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狗厕所

关于狗厕所

家里小边境三个多月了,慢慢的也摸索了一些它的BB规律,可是基本还不能定点拉,害得我每天无数次的擦阳台上它的“宝贝”。看到网上有狗厕所,不知有用过的吗?能告知有用吗?
另外我们狗狗放阳台上的,平时关笼子里,现在基本上吃过饭就要BB。.

TOP

用过狗厕所的  挺有用的,但bb是不肯拉在里面的。.

TOP

我们狗狗两个多月就会用了。现在大便尿尿都在上面,偶尔激动会弄在外面。一定要训练。现在我对她的惩罚是:尿到外面,就趴着闻尿5分钟不许动。 .

TOP

回复 1#牛小妮 的帖子

我家也是边境,9个月了,他不会在狗厕所里解决的,会咬来咬去的玩,可以在外面解决再回家喽!我家有露台,一般他都是在露台的一角落BB,那就是他的厕所了。
狗厕所,狗窝都买了,但对边境没用,太能咬东西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真心小丸子 于 2010-12-12 12:01 发表
我家也是边境,9个月了,他不会在狗厕所里解决的,会咬来咬去的玩,可以在外面解决再回家喽!我家有露台,一般他都是在露台的一角落BB,那就是他的厕所了。
狗厕所,狗窝都买了,但对边境没用,太能咬东西了。
是呀,咬东西真的是太厉害了。矿泉水瓶子是她最好的玩具。听你的,厕所不考虑了,耐心的去收吧。你们三个多月时吃什么呀!我们只吃狗粮,这两天中午加小半个蛋黄。.

TOP

引用:
原帖由 bbaaoo123 于 2010-12-11 22:58 发表
我们狗狗两个多月就会用了。现在大便尿尿都在上面,偶尔激动会弄在外面。一定要训练。现在我对她的惩罚是:尿到外面,就趴着闻尿5分钟不许动。
边境太能咬东西了,我怕买厕所回来变成它的玩具。.

TOP

我家的也爱咬东西,但不咬狗窝和厕所。.

TOP

回复 5#牛小妮 的帖子

以狗粮为主,拌蛋黄,4个月后,可以吃整只煮鸡蛋了。5到7个月,边境发育最快,这时候,可以拌些炒碎肉,但还是和狗粮掺在一起喂,无论啥时候,都要以狗粮为主。这是我养边边的窍门,我家的lucas养的很壮,现在刚9个月,40斤,54肩高了。长得最快的时候,要喂得多,喂的好,7个月后,就不用喂肉了,因为肉吃多了,BB比较粘,对狗本身也不好,把基础打扎实了就可以了。边境要长得壮实才好看,营养够了,毛长的才好,虽然也取决于遗传,但后天喂养得好,毛也会变长变密的。.

TOP

我家也是边境,8个月了,大概4个月时开始,大小便时会自己到笼子里去解决,虽然基本每天带他出去遛,但直到上个月才肯在外面拉,而且即使外面拉过,家里还是要拉的,不过我们是吃生食的,大便基本不臭,所以也就随他去了,呵呵!.

TOP

我们家是贵宾,3个月,用狗厕所的,但只SS,NN他是一定要到阳台解决的。而且我们家这位比较宅,让他到阳台上去玩玩,人家吵着要进来.

TOP

边境那么大,没办法用的啊
我家可卡用都嫌小.

TOP

淘宝上有卖便便定位器的,喷的,还有点用,狗厕所小便可以,好象大便从来不在里面大,可以用这个让它拉在厕所里.

TOP

引用:
原帖由 真心小丸子 于 2010-12-12 18:17 发表
以狗粮为主,拌蛋黄,4个月后,可以吃整只煮鸡蛋了。5到7个月,边境发育最快,这时候,可以拌些炒碎肉,但还是和狗粮掺在一起喂,无论啥时候,都要以狗粮为主。这是我养边边的窍门,我家的lucas养的很壮,现在刚9个月 ...
谢谢你详细的回复。蛋黄我们已经开始吃一点了,但似乎吃了蛋黄,胃口就差了些。昨天晚用酸奶伴狗粮,它吃的飞快,可是到现在早饭还没吃。是不是口味叼了,等着我的酸奶伴饭?
买狗时,狗场让我们买了一灌蛋白粉,不知你们狗狗吃过吗?如果5到7个月长的那么快是不是还要补充钙呢?问题多多,希望见谅。.

TOP

引用:
原帖由 夏夜清风 于 2010-12-13 13:26 发表
我家也是边境,8个月了,大概4个月时开始,大小便时会自己到笼子里去解决,虽然基本每天带他出去遛,但直到上个月才肯在外面拉,而且即使外面拉过,家里还是要拉的,不过我们是吃生食的,大便基本不臭,所以也就随他 ...
请问生食指的是?它可以吃吗?我们三个多月了,前几天出去转过,到现在也没怎么出去。边境是不是见人都特热情啊,我们只要见到陌生人,见面礼就是一点尿尿,哎,真丢人。还有只要出去,见到生人就跟别人去了,喂不佳阿。.

TOP

引用:
原帖由 重庆特产 于 2010-12-14 10:19 发表
淘宝上有卖便便定位器的,喷的,还有点用,狗厕所小便可以,好象大便从来不在里面大,可以用这个让它拉在厕所里
呵呵,我们厕所间用马桶,如果是蹲式的就好了。.

TOP

回复 13#牛小妮 的帖子

酸奶拌狗粮是可以的,但不能拌多,狗粮泡在酸奶里,会膨胀,变硬,狗狗稍稍拖了点时间,狗粮他就很难咬下来了。钙片对于边境从出生到8个月要一直补的,边境属于弹跳型柯利犬,后腿的力量和骨密度完全取决于小时候的喂养方式,我家狗狗4个月前喂得是钙粉,很好吸收(价钱也不便宜啦),5个月后喂得是钙片。
蛋白粉不建议吃,如果是优质狗粮,根本不用添加这东西,钙是最主要的。
LZ的狗粮是啥牌子的?
我家的狗狗一直吃美国的卡比全犬期粮。.

TOP

蛋白粉是狗场主人推荐的,我们也不懂,160一大罐。吃的是皇家的中型犬幼犬狗粮。请问钙粉 用什么品牌的呢?我也觉得是应该加点钙,蛋黄其实也是补充蛋白质吧。
我们狗狗用酸奶伴狗粮吃的可带劲了,就怕不给伴酸奶的话,饭量会减少。.

TOP

回复 14#牛小妮 的帖子

所谓生食一般就是生肉和带肉的骨头,我们一般给他吃鸡架子,生鸡蛋,每周吃点生鸡蛋,最近在吃三文鱼边角料,因为他从小是吃生羊羔肉长大的,所以基本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吃了生食大便基本不臭,而且量少,不过定期我们会给他吃上一两顿狗粮,只是吃狗粮的日子,大便就能熏死人,呵呵!
我家的小时候只要我们回家摸一摸他,马上漏点尿出来,害得我都不敢碰它,只能等他激动得好些了再碰它,不过现在好多了,所以长大了就会好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