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上中幼儿园有户口对口吗?

上中幼儿园有户口对口吗?

我们房子和户口在长桥一村, 明年儿子就要3岁了, 开始考虑给他上幼儿园的问题. 看到上中路幼儿园(现在叫上海幼儿园)挺好的, 比较赞同快乐教育和锻炼身体的这个理念, 非常适合男孩子, 但是不知道如何能进这个幼儿园呢? 户口在长桥一村好进吗? 看看就在马路对面蛮近的, 上下学都方便..

TOP

http://www.age06.com/Age06Public ... amp;ContentId=43850
建议你可以上这个网站看看是否对口,户口肯定有要求,上海幼儿园如果是公立的都是有名额的,每年在4--5月份开始招生。.

TOP

http://www.shentongchina.com/you ... PromotionsInfo.html这是2010年上中路幼儿园的招生要求,可以参考.

TOP

谢谢你的信息!
看到说区内招生, 没有说哪个小区和街道, 不知道有没有小区划分的说法.

TOP

回复 1#yangluchina 的帖子

长桥一村、五村好像都是对口的。过完年你可以开始打听了。.

TOP

我也想知道.

TOP

没有户口对口,徐汇区全区招生,不太容易进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