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关于人肉搜索

关于人肉搜索

本人确定,前两天有幸被人肉搜索了一番,被搜索的原因就是在本圈提了个比较有感情色彩的意见。
发帖之初就有好友提醒会被人肉,我想着东二的老师们是以陶行知先生为榜样的,关于行知先生的小报也做了许多份了,记得其中有一份主题就是“爱满天下”。
昨天小儿问我是否上旺旺,是否发过帖?我问他为什么问这个?他说老师在班上说了,还说是个小队长。我告诉他:网络是大人的事,和你无关。
现在想来真的无关吗?
家长匿名发帖就是不想与孩子有关联,我在东二圈里发帖就是想着是自己家里的事自己家里解决。老师要联系家长可以跟贴也可短消息。
我想知道的那个标准,想来有很多家长也想知道,只是我当了个出头鸟,说出来了,其他人没说而已。出头鸟就出头鸟,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家,这样也好。

[ 本帖最后由 de0222 于 2010-11-24 09:36 编辑 ].

TOP

回复 1#de0222 的帖子

老师是怎么啦,听不得一点反对意见.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以前发贴,还用新ID,没在圈子里,很多人一看就知道我说的是谁.很多人都劝我删了说孩子要受影响的.甚至校领导都出面来要求删.但不发,影响更大,长痛不如短痛,发,还欢迎对号入座.

我不是这个圈的,但赞赏LZ"出头鸟就出头鸟,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家,这样也好。"我当时也是横竖横了,大不了我们休学.



什么大不了的意见,还人肉,对孩子说,直接和家长说嘛.看得气煞我啦,叫我这个臭脾气,又要和老师对阵了,"我说也说了,收不回的,侬准备对小拧哪能,我奉陪到底!"

[ 本帖最后由 SHINE-ON 于 2010-11-24 13:28 编辑 ].

TOP

东二小学的老师有那么厉害?

还会人肉搜索?楼主多虑了吧?
那些校长老师的会上旺旺来看家长的意见吗?看看东二圈子那个惨淡冷清状,我强烈怀疑。

不过坦率的讲,我巴不得他们看到我的意见呢,否则闭门造车,那就真是误人子弟了。.

TOP

不会吧?.

TOP

回复 6#jdbob 的帖子

你们算好的了,我们那个还有专业枪手,牛B吹吹,杀气腾腾,这是社会现象,小小年纪也逃不过..

TOP

那个老师问的
让大家也人肉她.

TOP

东二也有好老师的。虽然,我家小儿功课很差,但是老师还是算有耐心的。其实,还是看老师的责任心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