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非常非常可爱的男宝宝

非常非常可爱的男宝宝

前几天,看我家小宝的同学——1个胖胖的小男孩,才2年级哦,自己过N条马路去上学。一个人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在路上,老可爱滴。不过,换了我是不放心让孩子自己过马路的,太PF小男孩的家长了!.

TOP

我就喜欢小胖男孩,肉嘟嘟的,非常好玩。.

TOP

回复 2#shxuco 的帖子

这个孩子的神韵非常像《飞屋环游记》里那个小男孩,可爱得来~.

TOP

这个小胖子我和儿子都喜欢的,再配上那个可爱的童声配音。我们看了好多遍。.

TOP

我女儿学校有一对非常可爱的双胞胎兄弟,胖乎乎的,也很帅气,现在大概二年级吧(戴绿领巾),长得一模一样,穿得一模一样,背着一样的书包,每天早上就看到他们两个,一手一个馒头(或者面包),一手一盒牛奶,边走边吃,边说话边走,超级可爱,我们经过他们身边都会停下来多看几眼,有年纪大的爷爷奶奶辈的还会和他们搭话,他们也很大方地回答他们,真的好有趣,喜欢!.

TOP

我们家的小小孩就是个小海归,小胖子,长得很帅的。现在在二中心小一。呵呵,我就觉得比他哥哥(我儿子)好玩多了,可惜他哥哥太瘦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