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质管考喽

质管考喽

今天质管考了,孩子们加油!呵呵.

TOP

求真这次考试最高也就是273, 不高啊!.

TOP

回复 2#亦民0420 的帖子

那是不高,我只知道我们三班最高分是271,学校的整体情况还不了解,淞谊中学最高274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LUBOMAMA 于 2010-11-19 11:36 发表
那是不高,我只知道我们三班最高分是271,学校的整体情况还不了解,淞谊中学最高274呢
年i
你们班,他们说比其他两个班要好。我们班最高也只有271, 小女这次考得不好,语文只有74。平均分阿!.

TOP

回复 4#亦民0420 的帖子

我们班据说有几个孩子还是蛮优秀的,当时分班考没发挥好,但这个班因为地段生多,甚至有总分不超过60分的孩子,所以两极分化很严重。我家胖兔语文是老大难了,69分!连7都没能突破,不过比月考略有进步,我还是表扬他了,呵呵.

TOP

回复 5#LUBOMAMA 的帖子

又跟着求真的贴子进来了,请问下,小学的区统考用到学籍卡的四年级成绩在小升初的时候有参考价值吗?听小儿说这次统考学籍卡为双号的试卷是送出去批改的,要把成绩存档的!.

TOP

回复 6#小黑猪妈妈 的帖子

基本上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但三四五年级的成长手册里边的评分肯定有用的,最好全是A.

TOP

哦。谢谢,体育算吗?.

TOP

回复 8#小黑猪妈妈 的帖子

我们去的时候没有问过体育,我们体育全都是不及格,呵呵.

TOP

体育需要补考

[ 本帖最后由 小黑猪妈妈 于 2010-11-21 21:04 编辑 ].

TOP

继续关注求真中学!!.

TOP

回复 6#小黑猪妈妈 的帖子

是啊,女儿也是这么说的,四年级有一半同学这次是区里批,不过我们没有选到,所以是学校改的,我们这次只考了271,你们考得怎样?

[ 本帖最后由 小宝妈妈 于 2010-11-22 09:06 编辑 ].

TOP

对比求真周围的学校, 求真是最棒的(这次统考),再说不是一点点好,这是令人欣慰的.

TOP

和衷的最高分是282.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黑猪妈妈 于 2010-11-19 15:22 发表
又跟着求真的贴子进来了,请问下,小学的区统考用到学籍卡的四年级成绩在小升初的时候有参考价值吗?听小儿说这次统考学籍卡为双号的试卷是送出去批改的,要把成绩存档的!
4年级的奥数证书, 和英语等级考试, 还有点用。求真虽然没有看, 但是我听见有老师提出来要看!.

TOP

回复 12#小宝妈妈 的帖子

我们是送出去批的,283.5,数学考咂了,你们哪个学校?.

TOP

回复 15#亦民0420 的帖子

谢谢,努力中,希望有所收获。.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黑猪妈妈 于 2010-11-22 15:50 发表
我们是送出去批的,283.5,数学考咂了,你们哪个学校?
我们红星的,你们数学几分啊?.

TOP

回复 18#小宝妈妈 的帖子

94.

TOP

回复 19#小黑猪妈妈 的帖子

我们最近语文老是考不好,作文扣分多,你们哪个学校?这个成绩在班里应该算好的吧
我们这个成绩想进求真看来有点难哦

[ 本帖最后由 小宝妈妈 于 2010-11-22 16:16 编辑 ].

TOP

我们三中心的,因为这次语文考得好了,所以还算凑合,我们语文91.5,以前重来没考到过90分呢,这次是意外。你们班最高分几分啊,我具体也没问过,我认识的一个三中心,隔壁班的女孩子这次考287。

[ 本帖最后由 小黑猪妈妈 于 2010-11-22 16:18 编辑 ].

TOP

回复 20#小宝妈妈 的帖子

他们都说五年级的时候的统考很重要,但不知道我们会不会考得好啊,小孩子忽上忽下的,真担心啊.

TOP

我们今天开家长会,具体情况要开完会才知道。三中心应该比红星好吧.

TOP

回复 13#亦民0420 的帖子

最起码说明求真性价比还可以,毕竟每学期省掉几千大洋呢,呵呵~~不过我感觉求真好像算分数的时候地段生是不算在里面的,因为我们班有几个孩子考分都是个位数,如果算进去的话,平均分应该没那么好了吧?而且中考的分数我估计也是不算地段生的吧(猜测).

TOP

回复 21#小黑猪妈妈 的帖子

我同事的儿子也是四年级,这次语文考了93.5,也是前所未有,呵呵.

TOP

回复 25#LUBOMAMA 的帖子

是不是送出去批改的比较松一点啊。有点搞不懂!三中心和红星比哪个好?我不知道啊,应该红星好些吧

[ 本帖最后由 小黑猪妈妈 于 2010-11-23 12:20 编辑 ].

TOP

回复 23#小宝妈妈 的帖子

开完家长会后交流下情况哦!我儿子说学校里自己批的试卷都发下来了,但是送出去的是不发的!所以语文到底怎么个情况还不知道!另:我们怎么还没通知开家长会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宝妈妈 于 2010-11-22 15:55 发表

我们红星的,你们数学几分啊?
我们是红星毕业的, 现在老师抓紧吗? 4年级几点放?.

TOP

回复 28#亦民0420 的帖子

我觉得不是太紧,4年级作业也不是很多,语文和英语的抄写比以前少了,作业完成的时间也早了,平时4点放学,考试前2星期是7:20到校,5点放学,考完又恢复正常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黑猪妈妈 于 2010-11-23 12:22 发表
开完家长会后交流下情况哦!我儿子说学校里自己批的试卷都发下来了,但是送出去的是不发的!所以语文到底怎么个情况还不知道!另:我们怎么还没通知开家长会啊!
我们是爸爸去开的会,回来说老师没讲这次考试的具体情况,就语文老师说这次平均分最高的是广育小学,好像83点几。我们学校好像是80点几。有点忘了,因为爸爸也没有很注意。.

TOP

回复 30#小宝妈妈 的帖子

哦。反正四年的成绩不是很重要,所以大概也没具体讲。你们课外学点什么啊?奥数,英语都在哪儿学啊.

TOP

回复 31#小黑猪妈妈 的帖子

我们是放养的,课外除了弹琴,什么也没学,我不想她太累。不过也有点担心,不知道上了中学会不会跟不上。.

TOP

回复 14#LHJ202 的帖子

哇,这么厉害的?怎么学的呢,基本要保证双百,语文也要82呀!.

TOP

回复 33#张果果妈 的帖子

我们不是和衷的,儿子的小学同学告知的.

TOP

回复 32#小宝妈妈 的帖子

那也很好啊,不象我们,学这学那的,学了也不一定有成效的。不过小儿倒也挺喜欢呵呵,这点还算欣慰,课外培训都是他自己要上,我只管负责交钱。.

TOP

回复 34#LHJ202 的帖子

恩,他们还有附加卷呢,听说加上三门附加,最高的是350分,附加卷的数学满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