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动物大联欢服装义卖活动圆满成功——又收到两件服装需要的找我

动物大联欢服装义卖活动圆满成功——又收到两件服装需要的找我

  在上海,有一个为来沪治疗先天性疾病的年幼孤儿提供无偿护理、养护的临时的家——“上海宝贝之家孤儿寄养点”。它是由上海的爱心妈妈与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联合建立、为患病孤儿提供无偿寄养和护理的场所。过去两年多的时间中,在众多富有爱心的人士的参与和捐助下,“宝贝之家”帮助了数十名各地残疾、患病孤儿在上海完成手术和治疗, 并尽力为他们找到收养或寄养家庭。我们世外小学二年级家长中有一位爱心妈妈,就是“宝贝之家”的核心志愿者之一。
  去年十一月,“动物大联欢”活动给我们的孩子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今年,为了支持“宝贝之家”的爱心行动,同时也延伸“动物大联欢”活动对于孩子们的教育意义,世外小学境内部二年级和一年级的家长经过反复讨论,决定联合举办“动物大联欢服装义卖活动”。全部义卖款将捐赠给“宝贝之家”。宝贝之家平常可以吃辅食的孩子有6个,我们以每个孩子每天吃一个鸡蛋计,一年大概需要6x365x1元=2190元。就让我们用这次义卖,提供孩子们一年的鸡蛋的费用。明年,希望下一届的孩子、家长们可以继续这个活动,让爱传递。勿以善小而不为,因为“这条鱼在乎”!

        时间: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地点:西校区体育馆
        参加人员:境内部二年级、一年级家长。家长志愿者将组成活动组委会,明确分工,确保义卖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义卖品:仅限于动物大联欢使用的服装

今天二年级的家长们已经把服装收集好了,将在明天下午带到体育馆。
义卖活动进行完毕,由财务人员负责汇总,全部义卖款打入宝贝之家捐款帐户
活动结束后,义卖款收入及转帐情况将在学校公告栏和宝贝之家网上公布,随时可查询
活动现场不另设捐款箱,不接受现场现金捐助。服装义卖活动以外的爱心捐助可通过“宝贝之家”指定捐款帐户自行捐款

[ 本帖最后由 grant 于 2010-11-5 16:57 编辑 ].

TOP

宝贝之家的网站:http://www.shbabyhome.org.cn/
宝贝之家在摇篮的帖子:http://bbs.yaolan.com/board_40.aspx

        这条鱼在乎 (二年级的课文)

  退潮的海边,许多来不及游回大海的小鱼被困在了岸边的浅水洼里。在烈日下,水洼很快就会被晒干,等着这些小鱼的是死亡。

  这时岸边来了一个小男孩,他拼命地从水洼里捞起一条条小鱼,然后扔到大海里。受困的小鱼很多。一个大人对小男孩说:“这样没用,每天都有这么多的小鱼,无论如何也救不了所有的小鱼,而且没人在乎你这样做。”

  但是小男孩一边将一条条小鱼扔向大海,一边说:“但是这条鱼在乎,这条在乎,这条也在乎!”

[ 本帖最后由 grant 于 2010-11-5 16:56 编辑 ].

TOP

因为有爱。.

TOP

谢谢7788的总策划,也非常感谢参加组织活动的CC88等其他志愿者家长。.

TOP

想得很周到也很谨慎。

赞一个。

希望境内班多搞这样的活动。

[ 本帖最后由 蜜元妈 于 2010-11-4 20:26 编辑 ].

TOP

2010-11-5,活动圆满成功

今天下午的活动非常成功,现场热烈而又有序,只花了半小时的时间,就把我们准备的服装抢购一空。
许多家长热情地以高于我们定价的价格买走了服装。我们最后筹到了RMB2030元,现场转给了宝贝之家。

谢谢世外提供了体育馆做场地,并提供了音响设备、投影给我们用。
谢谢世外境内部的陆校长、二年级的年级组长沈老师帮我们联络。辛苦了。
谢谢境外二年级各班班主任的支持。这两天陆续有家长带动物服装过来,有时我们的负责家长来不及收,就放在班级,给大家添麻烦了。
谢谢境外一年级各班班主任的支持,班主任们特地帮我们通知小朋友们今天有动物服装义卖,效果很棒。
谢谢境外二年级的家长们,无偿地捐出动物服装,并洗干净、带来学校。没有这些服装,义卖无从谈起。
谢谢境外一年级的家长们,没有你们的热情支持,就不会有今天的义卖成功。
谢谢一年级、二年级的班级联络人、谢谢小傅妈妈帮忙和宝贝之家联络、谢谢宝贝之家的铭铭妈妈特地跑来支持。
还要特别谢谢今天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虽然我很可能记不全,不过我还是想把名字写在这里(如有遗忘请帮忙补充,按字母排序):
西西爸爸、宏韵妈妈、Joy妈妈、Kevin妈妈、nono妈妈、Pony妈妈。我这个组织者今天很是失职,因为有一个重要的会议临时延了两个小时,从9:00~11:30延到了11:00~13:30,我冲到学校时已经是14:10了。不过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知道有你们在。 

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TOP

收据的照片

我们会在下周把所有捐出动物服装的名单发给宝贝之家,宝贝之家会在她们的网站上公布。.

附件

_DSC5641.jpg (180.1 KB)

2010-11-5 16:52

_DSC5641.jpg

TOP

今天的义卖进度太快了,结果有二年级的家长,在接孩子时又带来了去年的动物服装,但是义卖已经结束了。
这两件服装在我的手上,要的朋友和我说。我卖出以后收到的钱会再转给宝贝之家。
需要的家长请发站内短信给我。谢谢。

这件漂亮的小鸟,适合女孩子穿,60元。



这件小兔子,应该是130cm的身高的,男孩子女孩子都可以。40元。


[ 本帖最后由 grant 于 2010-11-5 17:20 编辑 ].

TOP

回复 8#grant 的帖子

圆满。
组织者群策群力。.

TOP

引用:
原帖由 蜜元妈 于 2010-11-5 17:09 发表
圆满。
组织者群策群力。
谢谢蜜元妈妈。
我们当初的目标是2190元,现在实际收到2030元,
手上两件衣服出手后应该是2130元,基本达到目标。

[ 本帖最后由 grant 于 2010-11-5 17:22 编辑 ].

TOP

回复 8#grant 的帖子

额,琪琪爸爸,2班的班主任沈老师也非常支持我们的义卖活动,今天又帮着在班内吆喝了一下,可能周一还会有小朋友送衣服来学校的,到时继续在这边义拍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amadeus1756 于 2010-11-5 17:24 发表
额,琪琪爸爸,2班的班主任沈老师也非常支持我们的义卖活动,今天又帮着在班内吆喝了一下,可能周一还会有小朋友送衣服来学校的,到时继续在这边义拍吧
这个这个,下周我一堆事情啊,公司有个大的活动,照顾不过来。
要么我把联络人放你。  .

TOP

回复 8#grant 的帖子

请问适合多高小孩,如需要怎样付款取货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宝贝幺儿 于 2010-11-5 20:56 发表
请问适合多高小孩,如需要怎样付款取货呢?
小兔子的适合130身高以下的小朋友,再高了可能不行。
红色的小鸟那个是女孩子的衣服,高度应该没什么限制。
我最近不大去接女儿放学,我可以找我熟识的家长帮忙,上学或放学时在校门口见面交易。 .

TOP

对不起,我不是本校的。衣服有点偏小。不好意思。.

TOP

回复 15#宝贝幺儿 的帖子

没关系。.

TOP

送花!
虽然我今天没到现场,也可以体会到大家的热心。温暖.......

TOP

引用:
原帖由 FENGFENGMAMA 于 2010-11-5 22:52 发表
送花!
虽然我今天没到现场,也可以体会到大家的热心。温暖......
谢谢支持。
确实,虽然现场有点忙乱,但是非常的温暖。
昨天现场工作人员有好几位发短消息告诉我说:真的很开心。
.

TOP

很遗憾没有能够参加这次义卖。周五收到7788的短信,心里好一阵感动。
感谢7788和所有参加和支持这次义卖的爸爸妈妈,小朋友和老师们。
预祝孩子们考试顺利。.

TOP

看了很感动。
我们因为已经有二年级家长提前免费送了,所以没有参加义卖活动。不过看了7788们做的努力,想到很多二年级家长都这么热心真诚,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温暖,真是有幸阿!.

TOP

回复 18#grant 的帖子

因为出差没有赶上义卖活动,非常遗憾,周5收到7788的短信,知道活动成功,真的很开心.
感谢7788和2年级家长的热心组织,同时也感谢1年级各位老师的热心宣传及各位家长的热心参与.

TOP

回复 20#UFO 的帖子

呵呵,谢谢支持~.

TOP

回复 21#毛毛妈妈0901 的帖子

活动的成功和你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哦~
.

TOP

义卖的捐款已经在义卖结束后交给宝贝之家的工作人员,
她们已经把捐款公示在宝贝之家的网站上了:
http://www.shbabyhome.org.cn/ind ... apper&Itemid=92.

TOP

1.

附件

世外.jpg (101.67 KB)

2010-11-24 01:55

世外.jpg

TOP

回复 25#tianlunmama 的帖子

谢谢八班长。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