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艺校安全

艺校安全

大家快来说说在黄浦区卫生学校(梦花街的)上艺校时的孩子安全问题。
我觉得:
1、商务楼,门口太乱,闲杂人太多,家长一会能陪同孩子上电梯,一会又不给上,太乱。
2、电梯里没有专门负责接送小孩到13楼的老师或工作人员,在门口有老师,看住不让家长上。因为是商务楼,电梯也不是专用的,其他人可以上,家长倒不给上,不安全。
3、让一群未成年人自己乘电梯上去,没人监管,万一电梯发生故障怎么办?我就看到有小孩在电梯里玩电梯按纽,每人楼层都按的,太不安全了。

有许多其他培训机构都是规定要么学生不能乘电梯、要么有老师在电梯里负责接送、要么家长陪着一起上的。这里不是的,是让孩子自己上的。小孩都是才1、2、3年级的,太不安全了吧。


有这一地方上艺校的家长快来说说!.

TOP

艺校安全意见整合拉

正想给校方提建议呢,我建议两部电梯里应该各有一名老师负责从底楼到13楼,这样家长也能不进电梯,小孩在电梯里又有人管着.如果大家觉得有其他意见,也发个声音,集合大家的意见,会更放心,更安全,一切为了孩子着想拉!.

TOP

这个学校是周末才有课还是天天有课啊?.

TOP

回复秋千爸爸

都是通过蓬二小统一报名的,许多聘用老师也是蓬二的.我们另外星期四下午有星级的课程,是在蓬二里读的,就星期六\日的在梦花街读的..

TOP

问题已经解决了!经过一再沟通,现在蓬二小艺校安排了电梯里有老师接小朋友.安全隐患算是消除了.得到的经验是,有问题必须反映,并一再坚持,为了孩子!.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