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昨天初一考试情况

昨天初一考试情况

长假过后,第一天就考试,我们假期里也没怎么复习。
回家问了一下,说考试不难。
不知道其他同学考得怎么样。.

TOP

一天考4门,就说头晕,还告状说占了社团课。.

TOP

说是不太难,应该很快知道分数的。感觉今年的功课好像少了很多,现在每天晚上功课完成的都非常快,8点半左右就能睡觉了。.

TOP

大家都来晒晒成绩吧,并不是说要比个高低,只是希望有所鞭策以及对学校教学情况的了解!.

TOP

回复 4#勇敢妈妈 的帖子

是呀。
我们这次没考好。现只知道两门成绩,数学84+10 英语82  。.

TOP

我们英语没考好,不知道各班级的英语平均分是多少,是题目难还是教学方面的问题,为什么每次都只考个70多点呢.

TOP

回复 6#安娜妈咪 的帖子

英语好像70.

TOP

4班英语平均分好像是80.81分,最高时95分,年级最高96分。物理也知道了,班级最高90分,年级最高是93分。.

TOP

语文是多少?.

TOP

回复 9#chengmm 的帖子

语文是班级最高87分,年级不清楚。.

TOP

这次年级组排名前10名基本上都是5班的了,其他班级的同学要加油!.

TOP

怎么办?这个分数还是看不懂~怎样才能 把成绩提高上去, 大家 都来出出主意.......................

TOP

是的呀,我们班第一名最高351.5排在年级第八 5班真厉害.

TOP

5班的同学真的很聪明还有就是他们的各科老师教学有方,所以好同学有一大批,.

TOP

回复 14#lucyyang 的帖子

5班是不是外校考进来的多呢?谢谢!.

TOP

基本上是直升的同学成绩排在前面,另外还有外校关系户,但是成绩并不乐观,.

TOP

请教大家:培佳初中部有好班平行班之分吗,有的话是按照什么分的,差距大吗?.

TOP

现在分数还排班级和年级名次吗?我们怎么说不知道名次的呢?.

TOP

回复 18#安娜妈咪 的帖子

还是知道的,只是可能不像刚开始大张旗鼓的了,说有规定。如果孩子不知道,可以发个短消息问问班主任大概的名次。.

TOP

哦,谢谢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