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2010教师节献礼活动回顾

2010教师节献礼活动回顾

入校三年,每年都有教师节的活动,今年的内容却别具一格,以往是向老师献礼,今年是借花献佛,事情的缘由是因为我们意外得知原来我们学校是没有班级经费发放的,老师平时用布置教室的道具和用来奖励小朋友的礼品都是自掏腰包买的,于是大家讨论决定:我们自己集资布置教室和购买礼品,这次集资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积极响应,可以说是非常成功!大家来看看

布置教室的KT板:


荣誉手册(每人一本):


精美小礼物:


这次集资活动共筹集资金近2000人民币,每班参加人数如下:
1班8人,2班11人,3班4人,4班18人,5班13人,6班25人,特别表扬6班,参加人数突破历史记录!鉴于网络保护的原因,名字不一一公布了,我们会用EMAIL进行通知。更详尽的费用清单将由财务主管MAGGIE同志进行汇报。


[ 本帖最后由 希希妈妈冰片 于 2010-9-13 22:37 编辑 ].

TOP

我怎么没收到相关通知啊?

如何才能知道 此类信息呢 ?.

TOP

我也一点不知道此类消息,昨天女儿回来要2元钱,说要布置班级.

TOP

请教下:希希妈妈是不是双语的老师呀?很感谢展示的活动信息和精美图片!.

TOP

她不是老师,也是家长,我们是三年级了,每年都会自发组织的。.

TOP

谢谢希希妈妈和MAGGI!.

TOP

谢谢你们,东西很漂亮,女儿今天还拿到了争章手册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凯琴小宝 于 2010-9-14 00:07 发表
我怎么没收到相关通知啊?

如何才能知道 此类信息呢 ?
我们是三年级的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