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问进才实验小学改名后,还能直升么?

请问进才实验小学改名后,还能直升么?

去接孩子放学时,看到校名改成进才实验小学了,也就是小学中学分开了。我就疑惑了:难道不能直升初中了吗?是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吗?请高人指点。.

TOP

应该是重新报名招生吧..

TOP

回复 2#月兔妹妹 的帖子

我们现在是二年级的,我的意思是我女儿这一届是直升吗?.

TOP

听说不能直升了,中学要考的.

TOP

能直升的,我问过了,只要有联洋的房产证保证直升..

TOP

回复 5#yxy2001 的帖子

请问是打去教务处吗?.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6#g0201288 的帖子

短你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yxy2001 于 2010-9-13 19:26 发表
能直升的,我问过了,只要有联洋的房产证保证直升.
那么即便能直升,初中部的质量如何呢?~旺上似乎很少有初中部的家长的,也没有圈子吧?办了几年了,竞争得过公认的浦东名校吗?怎么听到的消息不是太令人放心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yiyaya080 于 2010-10-20 21:48 发表

那么即便能直升,初中部的质量如何呢?~旺上似乎很少有初中部的家长的,也没有圈子吧?办了几年了,竞争得过公认的浦东名校吗?怎么听到的消息不是太令人放心啊?
竞争得过公认的浦东名校吗,你说这句话看来对这所学校是很不了解的.这个是公立学校收地段生的.从小学就不像其他所谓名校一样要经过层层选拔考试,所以起点也不一样的,也无从比较.说难听点就是竞争不过..

TOP

回复 9#yiyaya080 的帖子

进才本身就不算是名校吧,至于初中部的升学情况,其他帖子里也有提到过的,你可以去看一下。
个人认为,即使竞争不过,也不会差哪儿去.

TOP

问过一个五年级的小朋友,说是可以读进才初中部的,但要根据成绩分班。但也有老师说不能直升,要考的,考不上的就近分配,我不懂联洋哪里还有就近的初中?.

TOP

回复 12#DD爸爸 的帖子



[ 本帖最后由 g0201288 于 2014-11-20 21:48 编辑 ]

TOP

回复 13楼g0201288 的帖子

什么叫联洋地段的初中?那里还有 什么初中?
还有楼上的说竞争不过浦东名校,这个名校如果说是福山和明珠,也是公办的,也是地段生,名声确实比进才好很多了,不过不能说是层层帅选,也是只要买学区房就能进的。你说的层层选拔考试的小学,那是浦西的那种民办,比如徐汇区的四大民办小学,上外附小之类的。那是非常难考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