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昌邑小学(陆家嘴校区)搬迁的问题?

关于昌邑小学(陆家嘴校区)搬迁的问题?

女儿明年想读昌邑小学,可是今天去幼儿园接女儿,听她们同学的家长说昌邑小学(陆家嘴校区)要搬到北蔡,那边的新校舍已经造好了。在这儿问一下各位学生家长,有这回事么?

[ 本帖最后由 心吟妈 于 2010-9-7 19:55 编辑 ].

TOP

曾经听别人说可能到现在的大华分校来,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准确。.

TOP

大华校区早就造好了!据说现在的三年级应该是正式以昌邑小学大华校区名义招生的生源。
搬是早就听说了,但是一时半会也没那么快吧!不过陆家嘴校区正在慢慢收缩招生到是事实。此外今年大华校区的一年级5个班的班主任都是陆家嘴校区过来的师资力量!.

TOP

今年陆家嘴校区仅招3个班的原因是靠近浦东大道的那幢楼要加固整修,由于一下子取消一幢教学楼所以才招这么些小朋友.
我个人认为在校区不拆迁的情况下陆家嘴校区应该是不会搬的,崂山新村一直有传要拆迁可现在那么贵的地皮要真拆估计一时半会有难度..

TOP

陆家嘴校区的那片地区属于浦东大力发展的小陆家嘴金融区吧!就看政府的开发力度和资金筹措的情况咯!.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