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一起来聊聊我们自己的学校

一起来聊聊我们自己的学校

我们学校的家长们是很少上这个网,还是都隐身起来啦?一起来聊聊我们自己的学校吧!.

TOP

为什么教室不开空调?天冷开空调空气不流通容易生病,这我能理解,天热还是不开,就靠吊扇怎么够.

TOP

还有半个月就要开学了,好快哦!.

TOP

开学了初一的孩子外面都上些什么课程啊?.

TOP

第一届不是很要紧的吗?怎么开学换老师啦?.

TOP

我们是现在预备班的.问一下,是换了什么老师,班主任换了吗?.

TOP

回复 6#LAN780928 的帖子

数学老师换了,班主任还没换,以后说不定也要换.

TOP

回复 5#mary-ma 的帖子

是的呀,换老师又要有一个适应期,而且不知道这个老师教的怎样.

TOP

回复 8#sally1997 的帖子

今年的预备班,一班和二班班主任是数学老师,三班和四班班主任是英语老师。.

TOP

今天预初的,来报个到。.

TOP

回复 9#LAN780928 的帖子

你了解过老师原来是在哪儿教书的吗?.

TOP

回复 11#sally1997 的帖子

班主任来家访时,本来想问的,但没好意思问.你们初一的老师原来是哪儿的,你们问过吗?.

TOP

回复 12#LAN780928 的帖子

我们的语文、英语老师以前是本校高中部的老师,数学老师是控江中学高中老师,这学期不教了,换了一个,听说也是本校高中部的.

TOP

回复 13#sally1997 的帖子

今年预备班的六个主课老师都是女的,一班和三班的主课老师是一样的,二和四班是一样的.你们在控江民办上了一年了,孩子对高中的老师教初中,能适用吗?昨天听孩子回家说,报好兴趣班了,他报的是化学(他们班是三,四个名额).再问一下,陆元善老师是上口语课,还是英语兴趣班?谢谢!.

TOP

我们的英口课是Mr.su教的,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头,非常负责,假期里还打电话和孩子进行口练.

TOP

回复 15#sally1997 的帖子

谢谢!.

TOP

马上要开运动会了,又要去同济大学了,孩子还是蛮开心的!那里的操场好大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