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收到昌平路公益活动的通知

有没有收到昌平路公益活动的通知

大家有没有收到今明后天昌平路700号公益活动的通知啊,说是要征集世博笑脸的,针对2006年宝宝的.

TOP

沪、港、澳三地百万花朵赞世博系列活动/笑脸赞世博/百万花朵笑脸赞世博公益活动


活动简介
  2008年,香港文汇报社作为世博首家指定境外合作媒体,一直致力于宣传及推广世博。2009年,为了响应中央的号召,让更多的境外人士关注并参与世博,由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和香港文汇报联合出版了香港文汇报《上海世博会专刊》。2010世博年来临,为了让更多的境外小朋友与世博会主办城市上海的小朋友在互动中一起关注世博参与世博,由香港文汇报社发起,成立了“沪港澳三地——百万花朵笑脸赞世博系列活动” 组委会。本次组委会的活动以主题图片和征文的形式来鼓励三地孩子们携手“赞”世博。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世博主题让我们每个主人翁明白,世博会的召开让我们的城市和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激发我们每个人关爱、建设我们的城市,优化我们的生活环境!孩子是我们未来的希望,未来城市的主人,特别是对于沪上的“未来”们,我们的小主人翁们将以何种方式来迎接这一中国百年盛事,对于港、澳的“希望”们来说,又以何种方式祝贺祖国母亲。城市是什么样?生活是什么样?世博是什么样?世界是什么样?活动借助世博会造势,通过主题图片和文字征集,来宣传世博,让两岸三地的心声紧密相连,文化互相传播,更让沪港澳的“未来”和“希望”成为彼此的朋友。
合作单位
  指导单位: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   主办单位:香港文汇报社   协办单位:上海星天地专业儿童摄影机构;上海星巴黎专业儿童摄影机构   承办单位:香港文汇报上海新闻中心;香港文汇报上海世博会专刊编辑部;上海靖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智讯传媒机构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沪港澳三地——百万花朵笑脸赞世博系列活动组委会
活动宗旨
  活动将引领孩子进入世博丰富多彩的世界,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感受沪港澳城市多元文化的脉搏;让孩子笑脸迎世博、关注世博、宣传世博,培养孩子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鼓励孩子用精彩瞬间、文学、绘画、表演等艺术形式记录世博历程、抒发世博情怀;增进沪港澳三地儿童之间的同胞情意,促进三地儿童文化交流发展。.

TOP

这个活动有啥回馈哇,我刚接到电话,这次是轮到03年的了,想打听打听。.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