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录取通知

录取通知

很多学校招生都基本完成了,可是我们的录取通知书还没收到。急啊,到底什么时候能收到呢?我们不是地段生,问一下其他非地段生有没有收到.

TOP

蓬二是很晚的,记得去年这时我们也是急得不得了,不过,说真话,值得急,值得等。.

TOP

是不是全市招生?

是不是全市招生的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神采奕奕妈妈 于 2010-6-8 10:23 发表
蓬二是很晚的,记得去年这时我们也是急得不得了,不过,说真话,值得急,值得等。
能不能介绍下,为啥觉得值得呀?

我们明年读,心里也想成为蓬二的一员,所以冒昧请教了.

TOP

回复 1#eastlady 的帖子

我们也在等呢,你们是什么时候面试的..

TOP

我个人的体会:我们今年上一年级,总体感觉上校风正,没有这样那样的收费,除去饭费,你是不用付一分钱的,老师亲切,着装也非常舒服清新,作业不多,也没有这样那样的考核,孩子在里面比较轻松,不会因为考试成绩的好坏而有太大压力,比较重视素质教育,体育,两操什么的都挺重视,午餐有食堂,比较丰富,而且艺术班收费(兴趣班)也比较合理,实用,你权可当晚托班了。进去过校园,教室,卫生间卫生都不错,绿化也很好。当然,因为我们离家近,这是我认为最最重要的。.

TOP

献花了,谢谢LS的介绍。
引用:
原帖由 神采奕奕妈妈 于 2010-6-9 10:13 发表
我个人的体会:我们今年上一年级,总体感觉上校风正,没有这样那样的收费,除去饭费,你是不用付一分钱的,老师亲切,着装也非常舒服清新,作业不多,也没有这样那样的考核,孩子在里面比较轻松,不会因为考试成绩的 ...
.

TOP

很乐意和你做校友,谢谢你的花。.

TOP

麻烦问下蓬莱二小和卢湾的一或二中心比,哪个有优势?.

TOP

谢谢,很荣幸我们也进该校了,以后还请“前辈”多多指导。.

TOP

蓬二读书,愉快童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