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收到录取通知,可我怎么是一点带笔去啊,是不是太激动听错了,还有这个时间的吗?

收到录取通知,可我怎么是一点带笔去啊,是不是太激动听错了,还有这个时间的吗?

RE.

TOP

回复 1#佳佳妈妈爱佳佳 的帖子

我们也是1点,再说了,就算1点半,也不过再等半个小时嘛,放轻松。.

TOP

引用:
原帖由 cloudinsea 于 2010-5-18 23:13 发表
我们也是1点,再说了,就算1点半,也不过再等半个小时嘛,放轻松。
怎么大半夜了还不睡觉?激动得睡不着啊.

TOP

回复 3#坏坏妈妈 的帖子

我们也是一点,昨晚真的失眠的一夜!.

TOP

回复 4#MIMIJJ99豆豆妈 的帖子

豆豆妈妈,我们4点半的,不知道能分在一个班吗?
昨天偶和LG激动的半夜3点才睡,聊啊聊啊,从毛毛出生,幼儿园到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分
偶们这次真是过山车啊,最差的开头,最好的结尾,搞的偶心脏都受不了了,再次谢谢你关键时刻的鼓励.

TOP

回复 5#毛毛妈妈0901 的帖子

真的非常恭喜你,无论哪个班,希望我们以后能一起努力为孩子!.

TOP

呵呵,我昨晚也几乎没怎么睡,根本睡不着。

可怜啊,没消息等着睡不着,有消息了激动的睡不着。.

TOP

回复 3#坏坏妈妈 的帖子

呵呵,开心是非常开心的,倒没有激动得睡不着,昨天一天没上班,工作上的一大堆事情要做,又忍不住跑来WW浏览,感冒了鼻涕眼泪一起流,就弄得这么晚了。
还担心那么多牛娃,高手如云,对小家伙的发展不知道是否真的好呢。我还是希望能在比较轻松的环境,能各方面均衡发展,而不是被1分2分之差影响很多排名之类的学习压得踹不过气。
但是好不容易进了,放弃也很不甘心啊,矛盾啊!.

TOP

离家近,孩子可以多睡一会,可以早点睡觉,这些很重要。好好权衡一下!.

TOP

回复 8#cloudinsea 的帖子

我从知道牛娃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有压力了,不过不能让孩子感觉有压力啊.

TOP

哈哈,感动是必须的!.

TOP

回复 9#天天—妈 的帖子

谢谢你,我们倒是离学校还蛮近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坏坏妈妈 于 2010-5-19 10:56 发表
我从知道牛娃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有压力了,不过不能让孩子感觉有压力啊
一样,我觉得压力一下子好大啊。但不能跟儿子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