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今年世外的考题是不是比较重逻辑思维?大家回忆下题目,指导下以后的?

今年世外的考题是不是比较重逻辑思维?大家回忆下题目,指导下以后的?

女儿昨天也参加了世外的考试,回来后很开心,很向往,说世外学的本领好多啊,因为老师让他们做了很多的游戏,我忍不住好奇心,断断续续地问孩子都做了些什么?她是上午10:30分1C批的考生。似乎做了:
1.四个小朋友坐在一把茶壶的四周,每个人看到的茶壶形状是什么样的?
2.冰箱里的东西中,哪一个不是一类的?比如3种是饮料,另外一种是糖。
3.剪纸出正方形?这道题女儿回答最模糊,我听不出老师给的她起始是什么图形?
4.紧密结合形式,跟世博有关的,模仿不同国家的语言,应该是“welcome to shanghai"一类的。
5.跟着大屏幕上的小朋友跳舞,模仿他们的动作。
6.一个正方形的图案,你可以联想出什么样的东西?一共8个空,要在3分钟内完成。女儿想出了门、窗户、房子、饼干盒子、小朋友脸什么的5个,再要画别的,时间已经来不及。
7.图形中有几个圆,几个三角形?三角形比圆多几个?
女儿暂时想出的就是这7类,个人感觉世外挺重视逻辑思维的,我的孩子没有上过‘吴品”,估计她肯定有一些答不对,不过有这个经历也蛮好的。欢迎别的家长来补充。.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