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开个六年级其中考试贴

开个六年级其中考试贴

今天儿子汇报数学88分,洋洋得意。据丛老师说年级只能算中上水平,而且他最大的问题是上课不听讲,作业很马虎,书写乱七八糟。我很郁闷,这是偶儿子从小学到现在,语数英所有老师的共同看法。什么时候会认真点啊,盼~~~~~~~~!!!!.

TOP

呀,你们已经知道分数了啊。
我儿子说还不知道,但是据小道消息说他数学93分吧。.

TOP

上次月考你宝宝是99,我儿子是84。这么看来以你宝宝为标杆,我还得表扬他。你宝宝是4班还是5班的呀?我们3班每次差距好大啊。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年级最差班。.

TOP

回复 3#zjl71 的帖子

你好。是4班的。
呵呵,我们期中考看来是没上次月考好了哦。.

TOP

我们昨天回来也说还不知道成绩,就说这次语文很难,他们班没有80分以上的.

TOP

回复 5#WEIWEICN66 的帖子

恩,是呀,班里最高才79分。
我们英语成绩出来了,90分,语文71。数学还是没公布。.

TOP

.

TOP

5班应该是年级里最好的班,语文4班最高79分,5班好像有4个80分以上,不过据说平均分还是4班最高.

TOP

这次考试听说年级不排名,也好,否则总分不好看,不过4班,5班总归考的很好,尤其4班的英语基本上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应该说他们的老师付出了很大的心血,4班的同学要为有这样的好老师而高兴.

TOP

我家孩子的英语成绩现在已经成为我最大的困惑了,小学的基础还是很好的,相反以前最担心的数学倒是不用我太担心了,一个认真负责的老师是多少家长所期待的!.

TOP

回复 10#WEIWEICN66 的帖子

我觉得一个老师的好不好,关键不是他的专业水平,
如果那个老师喜欢孩子,而且EQ比较高,多数是个受孩子和家长欢迎的好老师。
旺旺里也有这样的老师.

TOP

回复 9#lucyyang 的帖子

我也觉得儿子的英语老师蛮好的,挺注重教学方法和提高孩子兴趣的。他们每天到学校要默写昨天学的内容,但是具体听默哪些不明确告诉,只告诉一个范围,听默正确率达到一定标准,无需订正,作业也就会比别的同学要少点,相对来说提高了孩子自己独立复习的能力。.

TOP

我看不排名是假的,没公布而已.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