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花木附近有没有好的看牙的地方

花木附近有没有好的看牙的地方

一直想把几颗蛀牙补一下,可想到要跑很远的医院排队、挂号就怕了,于是就拖拖拉拉拖到现在,想问问花木的妈妈,有没有离花木近点的好点的医院、医生可以推荐一下,私人诊所也行。谢谢啦.

TOP

联洋家乐福附近有二个牙科诊所,有个是家乐福旁边永琪美发的旁边,一个是乐教育宁(大拇指)旁边,都是外国人去的很多,应该蛮好的,有朋友去过,不过就是太贵了。你可以去逛逛看.

TOP

路过浦建路锦江的时候看到对面有个牙科诊所,但是不知道好不好!.

TOP

回复 3#ANNAYANGYANG 的帖子

谢谢了,有空去看看。.

TOP

回复 1#xiaohumama 的帖子

我个人觉得花木地段医院的牙科挺好的,周末有一天是开门的..

TOP

回复 5#hanyy1224 的帖子

哦?我还不知道呢,谢谢提供信息。.

TOP

回复 5#hanyy1224 的帖子

是的,我和小波三年前去九院补牙的时候,那里的医生说花木地段医院的牙科是他们经常要去的地方,好像是挂钩医院,让我们下次不要那么远去九院了,直接去花木地段医院就可以了,他们排表的,哪位医生,什么时候过去,现在不知道如何了。.

TOP

回复 7#小波的妈妈 的帖子

请问补小朋友牙吗?据我知道由由新村的九院分部是不补小朋友牙的.

TOP

回复 8#JERRY2003 的帖子

我当时是儿童口腔科的医生告诉我的他们要排班去花木地段医院的,应该有补小朋友牙齿的,不过已经几年了,现在有什么变化就不得而知了,要自己去了解或者打电话询问一下为好。我自己没有去那里过,因为都是九院约好了,所以实际的情况我太清楚。.

TOP

哦,好的,谢谢了.

TOP

你要去联洋家乐福旁的那家的话,我们可以合用卡,打85折。.

TOP

那里不用排队,预约制的。价格有点小贵。不过服务很好。.

TOP

回复 12#昱辰妈妈 的帖子

谢谢,我先去地段医院瞧瞧,我离那更近点。.

TOP

引用:
原帖由 xiaohumama 于 2010-3-25 15:40 发表
一直想把几颗蛀牙补一下,可想到要跑很远的医院排队、挂号就怕了,于是就拖拖拉拉拖到现在,想问问花木的妈妈,有没有离花木近点的好点的医院、医生可以推荐一下,私人诊所也行。谢谢啦
去淘宝上去找,有很便宜的就诊卡。.

TOP

回复 14#琪琪老妈 的帖子

谢谢,真是人多力量大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