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123
发新话题
打印【有69个人次参与评价】

[下载] 新版上海牛津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学期mp3

新版上海牛津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学期mp3


  新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学期课文mp3(磁带转mp3)分割版

① 转录软件GoldWave,采样率22.025Hz,64kbs(磁带也只有这点音频效果);

② 降噪软件CoolEdit pro

③ 手工分割软件mp3DirectCut(这一步工作是最辛苦的,得按照课文手动分割;不能使用Mp3 Splitter Joiner Pro等自动分割软件);

④ 音量调节软件Mp3Gain,统一调整音量到100分贝,避免听得时候声音忽高忽低。

  有关部门仍然使用早已过时的磁带,对此本人非常不满:都什么年代了,就为了那点钞票?听磁带太麻烦了,快进倒退总是不能准确到位。

  为了这种过时的破磁带,在孩子上一年级时,我不得不去商店买了一个单放机,可也就是每学期开头几天将磁带转录成mp3时用一下。

  我是这样放给孩子听的:
① 将mp3文件COPY到一个音量贼大的山寨机(不需要插入SIM卡)中;智能手机当然更好。如果用mp3播放器,还得外接音箱,麻烦。

② 孩子早晨一起床,我就立即打开手机塞进他的口袋里。这样从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直到上学这段黄金时间里,手机都一直会用中文 、英文两种语言(语文和英语)对孩子进行贴身轰炸。——我想,即使他不是有意识的去听,这种狂轰乱炸的方式也一定有效果。

  课本分卷压缩成11个文件;练习本被老师留在学校,没法分割了,大家自己解决吧(分成10个文件上传)。

  孩子的书已经包好了,借用上学期的封面。大家能分清版本就行。

  另外,提醒喜欢复读机的家长,现在智能手机的很多音频播放软件都有“复读”功能的。比如我习惯用的Nokia键盘型S60v3智能手机,安装『天天动听』软件,在自定义快捷键后,能精确快进和倒退,能方便设定复读点,用来学英语极其方便。本人也有HTC G11的Android手机,但Android触摸机只能模糊定位,听音乐可以,不适合做英语听力。据说,电脑上用QQ影音,也能复读——没试过,认为没手机方便快捷。

对于iOS苹果系统,可以通过iTunes将Mp3导入到iPhone的【音乐】中,并转成『有声读物』,就能精通快进或倒退15秒了,并能记录上次播放位置。
或者,通过iTunes将Mp3导入到iPhone的【Podcast】也行。

包含下述全部的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pJorNkf 密码:v1eq

课本及练习
《上海作业》
《导学与测试 牛津英语一课一练》

  小学一至五年级的牛津英语磁带转Mp3都发过,请搜索“zjh954”的发帖。


[ 本帖最后由 zjh954 于 2014-1-8 08:19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zjh954 于 2015-9-13 20:01 编辑 ]

附件

English_3B.jpg (163.2 KB)

2012-2-8 19:09

English_3B.jpg

TOP

楼主的方法非常不错,麻烦你能把磁带转的mp3放在网上让大家共享吗?谢谢!.

TOP

麻烦你能把磁带转的mp3放在网上让大家共享吗?谢谢!.

TOP

衷心感谢LZ!.

TOP

回复 1#zjh954 的帖子

谢谢,已下载.

TOP

谢谢LZ.

TOP

谢谢!
献花了!.

TOP

非常感谢!.

TOP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可是,课本的MP3这11个压缩文件内容都是一样的耶~~~~
我解压出来全都是重复的.

TOP

回复一诺妈

估计你是用下载软件批量下载的。

如果点文件→另存为……,应该不会出现一样的情况.

TOP

回复 1#zjh954 的帖子

非常感谢!献花!

[ 本帖最后由 nyp695 于 2010-2-24 13:52 编辑 ].

TOP

谢谢LZ!送花.

TOP

每个文件里的解包东西都一样,不过打开听听好像是完整的,回家再对照书看一看吧。

[ 本帖最后由 馨玥妈妈 于 2010-2-24 14:36 编辑 ].

TOP

回复 13#馨玥妈妈 的帖子

是啊,第一个文件最全,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内容了?.

TOP

谢谢LZ!

[ 本帖最后由 家有00后 于 2010-2-24 14:55 编辑 ].

TOP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已经下载。.

TOP

课文听力一课一个MP3文件,非常方便。 非常感谢LZ!
美中不足的是练习是两个大的MP3文件,没有分割,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TOP

谢谢正需要呢!.

TOP

谢谢,已下载.

TOP

谢谢LZ,送花.

TOP

正在下载,谢谢,送花.

TOP

谢谢LZ!.

TOP

Re:美中不足的是练习是两个大的MP3文件

练习本被老师留在学校,没法分割了,大家自己解决吧.

TOP

谢谢LZ,已下载。.

TOP

非常感谢!.

TOP

非常感谢楼主。.

TOP

及时雨啊,献花,献花。.

TOP

献花,但我下载后发现课文部分都打不开,练习部分正常,不知道为什么?.

TOP

非常感谢楼主。 .

TOP

已下载,谢谢,送花了.

TOP

下载了,谢谢!.

TOP

录音很清楚,谢谢无私奉献的楼主!.

TOP

献花了,楼主。非常感谢!顶!.

TOP

谢谢!.

TOP

音质非常棒,感谢分享。.

TOP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TOP

真是感谢,楼主辛苦了。 .

TOP

谢谢,下载了!送花.

TOP

很好用,方便多了,谢谢。.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这么小就开始整日与手机为伴,对身体健康不利吧?.

TOP

谢谢,已下载!.

TOP

下好了,听起来每问题。去年老爸给转的,是按照磁带一面一个文件,用起来不方便。多谢楼主!希望年年能有你的mp3.

TOP

麻烦楼主问一下,我下载后只有U12无法打开,其他的都行,为什么?谢谢!.

TOP

感谢,楼主辛苦了.

TOP

回复 1#zjh954 的帖子

一个一个文件下载的,没有U12,只有11.13.21.22.23.31.32.33.41.42.43,是不是这样啊...谢谢!送花了....

TOP

非常感谢!献花!!.

TOP

非常感谢!献花!!楼主辛苦了.

TOP

谢谢,下载了!.

TOP

由衷的感谢楼主!!!!.

TOP

 123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