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123456
发新话题
打印【有8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哪位腰椎间盘突出治愈的

哪位腰椎间盘突出治愈的

我自从o8年得了腰图症后,生活质量每况愈下,先是腰臀部和下肢畏寒,现在压迫神经已经到足底了,最近又发作了一次。我已经尝试了针灸、火罐、刮痧、中药注射穴位、牵引,但疗效甚微,请哪位朋友有好方法提供帮助,不胜感激了!.

TOP

有哪位了解有人不开刀用保守疗法治好的腰突症的,上来推荐一下谢谢啦.

TOP

你到南京西路的岳阳医院找施屺医生看看,他挺不错的。.

TOP

谢谢starmama的热心指点,请问是中药治疗还是针灸.

TOP

这病好是好不了的,只能缓解。多运动,注意保暖,与裙子说再见,我就是这样的,现在好多了,千万别开刀,开得不好会瘫痪的,除非百分之百的把握。趴在床上,做燕子飞的动作,不要做仰卧起坐。.

TOP

我认识个医生,不过人家已退休了,不知道肯不肯医你.

TOP

做燕子飞的动作,这招挺好的.试试吧.

TOP

回复 6#yjmm 的帖子

能说说用的是哪种方法吗,谢谢.

TOP

不但裙子,看来高跟鞋也没有缘分了。谢谢指教,一定学燕子,还有听说游泳不错的.

TOP

回复 1#靓狗她妈 的帖子

可以用微创做胶原酶椎间盘溶解。.

TOP

回复 10#大懒猫 的帖子

我老公就是这个手术失败的,多躺了3个月。.

TOP

引用:
原帖由 靓狗她妈 于 2010-2-12 21:45 发表
我自从o8年得了腰图症后,生活质量每况愈下,先是腰臀部和下肢畏寒,现在压迫神经已经到足底了,最近又发作了一次。我已经尝试了针灸、火罐、刮痧、中药注射穴位、牵引,但疗效甚微,请哪位朋友有好方法提供帮助,不 ...
我3椎(颈椎胸椎腰椎)均有较大的问题,LZ说的方法都用过,基本不灵。最近我一老同学告诉我他的腰椎盘脱落经推拿10来次就好了,硬是把我也拽去。试了一阵确实有不同凡响的效果。就是费用比较贵,每次300元、时间一个小时左右。推拿师是外地来的,他们做的是整条脊椎,把整条脊椎调整到位。现在泥城桥附近租了公寓,LZ若有兴趣试试我可把联系方法短你。.

TOP

治疗这病,最好的办法就是:
不穿裙子要保暖,多走路多游泳忌久坐,不提重物。还有一个瑜伽的动作很不错的,做过以后就发觉肩膀和腰椎这里非常放松,等上班后帮LZ去看看叫啥名。.

TOP

回复 13#杨小兔的妈妈 的帖子

我差点去做微创注射,结果在手术前半天取消这个决定,因为成功报道的数据不足。关于瑜伽我是比较赞赏的,就是要掌握一个度,烦请小兔妈打听一下那个动作,不胜感谢!.

TOP

回复 3#starmama 的帖子

请问是医生是哪个科室的.

TOP

不开刀,推拿治病。他的推拿方法是独创的。.

TOP

回复 16#yjmm 的帖子

推拿是治不好的,只能缓解一时病情,我也尝试了多家医院和民间私人医生,但效果很不明显,谢谢你的热心!.

TOP

我是很多年前在报纸上看到介绍他的文章,那时我正好肌肉损伤严重影响走路,医院又看不好,慕名前去,他帮我看好了,也就认识了。挺好的一个医生。.

TOP

回复 18#yjmm 的帖子

现在退休了,在开私人诊所?有点哈牢牢.

TOP

因有一朋友得这病,才知道该病的原理,所有物理治疗的办法只能缓解,不能根治,手术风险很大.只有靠保养..

TOP

引用:
原帖由 靓狗她妈 于 2010-2-16 19:45 发表
推拿是治不好的,只能缓解一时病情,我也尝试了多家医院和民间私人医生,但效果很不明显,谢谢你的热心!
不完全是这样吧?

推拿的手法、功力和医理有着很大的差异不可一概而论。找到好的推拿师经治疗消除你目前的症状并不是件太难事,难的是往往是如何改掉你生活中的一些造成你落下病根的坏的姿态、习惯,如靠在软软的沙发里看书、在床上靠在大靠垫上看电视、还有睡姿坐姿等等。正所谓积习难改.

TOP

回复 21#Tim老爹 的帖子

你说的很对,一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往往就身不由己,饭后喜欢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又是上网都是因素,所以要有毅力改掉不好的生活喜欢!.

TOP

回复 14#靓狗她妈 的帖子

在愈加体位中,弓式和蝗虫式这两个体位法对椎间盘突出是很有功效的..

TOP

回复 23#cc_jill 的帖子

谢谢您,争取练一下哈.

TOP

回复 15#靓狗她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前几日不在上海。
看骨科,挂号:施杞。.

TOP

引用:
原帖由 starmama 于 2010-2-17 23:31 发表
不好意思,前几日不在上海。
看骨科,挂号:施杞。
后来呢.

TOP

我也这病, 不过早就得知了, 这个病一生一世也治愈不了的, 只能最大限度预防, 像楼上各位说的办法一样, 为了这病, 我也坚持游泳了, 不过这两年里也发作过一次, 不过现在已经有经验了,发也不怕, 不就是躺着吗? 躺到好, 不好不起床, 坚决的, 撑不得, 关键是一有感觉就得休息, 这是一定一定的, 还有, 保暖我觉得是必须但其次的, 重要的就是提重物, 绝对不行. 还有拖地..祝您健康不发作!这病得的人真不少, 唉, 我才多大呀...

TOP

没有这么悲观吧?

我最近才知道椎间盘突出原来是可以治的,特别是年纪轻的时候。我们这些人的毛病都是让庸医给耽误了,弄得好像是不治之症似的。我最近在做“整脊”,虽离治愈还远,但明显感到了患处的释缓,毕竟我腰椎盘突出有30年的历史了。我也遇到了做好了的病家(原来站或坐都不能超过15分钟的人现在满世界乱跑)。

搜索一下关键词“整脊”,这个词现在比较热.

TOP

遇到个医术高明的医生真不容易,所以大家要积极推荐自己遇到或听到的好医生哦~,造福咱老百姓。.

TOP

引用:
原帖由 yjmm 于 2010-2-18 22:07 发表
遇到个医术高明的医生真不容易,所以大家要积极推荐自己遇到或听到的好医生哦~,造福咱老百姓。
是啊,大家都来推荐好方法好医生、减轻别人的痛苦不但造福老百姓也是积德啊.

TOP

回复 27#shijiema 的帖子

为了上班赚票子,只能多加保养,不过这几次发作也赶上好日子,一次正逢十一黄金周,躺了一周,这次又是春节假期,这病来的真是时候啊,都没影响上班.

TOP

回复 28#Tim老爹 的帖子

是的, 这病是可以治的, 但不可以治愈的. 不发作时候都是没有感觉的, 我现在也这样, 两年里除了那发作后躺床的几天, 我都是没有感觉的, 不过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体, 平时一定要注意的, 哪怕还会发, 也要尽量再尽量的延长间隙时间. 不是悲观, 是确实这病就这样, 断不了根的. 多注意总是好的. 想任何腰椎病人好了以后也不敢乱提重物的吧..只要做事有忌讳, 就说明和常人不同, 就是没有治愈..

TOP

回复 31#靓狗她妈 的帖子

注意保暖, 带个软软的腰托, 不为定位, 只为保暖, 怕难看可以用个厚点的抹胸代替的, 实在觉得不好看, 到了公司就脱掉, 出门就带, 冬天出门带, 夏天公司带( 防空调冷). 每天饭后散步吧, 找个空地倒走15分钟. 我现在坐的就是保暖, 游泳. 坐姿已经达到完全仪态优美标准的一种, 哈哈, 有靠背就靠严实, 没靠背一定挺腰坐.生活中还有很多要注意的, 比如洗头姿势, 走楼梯姿势...

[ 本帖最后由 shijiema 于 2010-2-19 09:42 编辑 ].

TOP

这个毛病好像是好不了的,我老公几年前得过,整个过程我都是跟着的,片子也跟着看了。医生的解释大致就是腰椎部位曾经受过伤,慢慢把受伤部位包裹住,长突起的部位压迫到神经了。不是专业人员但大概就是这个个道理吧。医生的建议,如果年轻的话也比较严重的话还是比较推荐手术治疗,至少今后的生活质量会提高,若是年龄大或者不是很严重可以保守治疗,但不推荐推拿,因为很难找到真正懂的人,不当的话会加重病情,牵引会会妥当些。
我老公比较严重一下子就动不了了,术前已经在床上躺了2个月。当时(05年)也是托了人找的九院的一把刀,一个很好的老头。或许是朋友托的人面子比较大吧,所有的医生都很关照,早晚都会有很多医生来看来问,但一个都不敢开方子的。呵呵,大概老头太权威了,当时给了红包老头也没肯要,朋友也说不用给,就手术那天给手术室订了几盒披萨做午饭。

手术是全麻的,术后被推回病房时麻药还没完全退,人还是迷糊的,但他们搬的时候我看到2个脚丫子会动心里还是松了口气。

术后2周就出院了,大概1个月后就基本能走动能坐什么的,恢复的还是挺好的,现在踢足球打网球什么的都没啥感觉。只是当时老头让不要提重东西,不要搬重物,这个是一直很注意的。.

TOP

我是在一私人诊所做得针灸,虽然没有完全好,但是感觉还是有效果的。比以前好多了。.

TOP

回复 26#cxy150 的帖子

什么后来?没啦。
去挂号,然后看病就是啦。.

TOP

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提重物是最最要不得的。我在前年秋天,腰一直不错,哪知提了三只柚子到公司,这只腰立马就给我看颜色了。年初一我在天目湖旁边摔了一跤,尾骨蛮痛的,走路啥啥都不觉得,只要提一些东东,就立马觉得尾骨痛痛。所以我现在基本就不太提重物。情愿多跑几次超市。腰犯病,实在是太痛苦了,厉害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歪的!.

TOP

岳阳医院的推拿科治疗效果挺好的,那里的医生经验挺丰富的,严重的也可以住院治疗。可以用医保。十多年前,骨科医生要让我开刀,后来朋友介绍,去岳阳医院推拿科推拿,结果好了,之后自己注意,有时用力不慎有点不舒服,就去推拿几次,基本没再发过。不过这个不能治本的。其实很多人都有突出症的,这是人类直立行走唯一没有进化到位的。有疼痛的,是因为不幸压迫神经了,有些幸运的,腰突症很严重但一点疼痛都没有,也就没关系。前一阵子我一个同事也是腰突症发作,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结果岳阳医院几天治疗后,就能动了,现在基本行走自如了,不过有腰突症平时还是要自己注意。.

TOP

刚才忘了说了,千万不要去做手术,手术可以减缓当时的疼痛,即把压迫神经的物质去除,但不能保证不复发。一旦复发,就只能再开刀。通常最多开三次,之后即使复发医生都不会再开刀了,那就惨了。而且一旦开刀,就不能再进行推拿治疗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靓狗她妈 于 2010-2-16 19:18 发表
我差点去做微创注射,结果在手术前半天取消这个决定,因为成功报道的数据不足。关于瑜伽我是比较赞赏的,就是要掌握一个度,烦请小兔妈打听一下那个动作,不胜感谢!
动作的名字叫"鹰式",你可以上网查查,有动作讲解的,很不错..

TOP

回复 32#shijiema 的帖子

我原先是腰痛,现在是从腰部沿着臀部然后到小腿(左脚)就觉得一根筋一直抽着,躺着没有不适,坐着还好,就是走路特别
是站着的时候,说不清的疼,有时候就觉得自己已经废了.去看了医生,说是轻微的腰突症,让我做核磁共震.请问需要确认的话,是必须做核磁共震吗?另外您有像我这样抽筋似的疼痛吗?.

TOP

说到抽筋,我当年也是这样,简直就是不能下地,而且左腿一根筋是抽到大脚趾,小腿胖的肌肉也是僵硬的。对于这情况只能多做理疗,针灸和推拿。
我自己在家里买了一台低频理疗仪,当时发病的时候一直做的,效果不错的,有条件的话可以买一台做做理疗。.

TOP

回复 32#shijiema 的帖子

真羡慕你不发的时候没感觉,说明你突出的不算厉害,我不发的时候怕冷,一边的温度要比那边低好多,还有麻木,你一定要好好当心,要控制住啊.

TOP

回复 41#金银花露 的帖子

我的感觉和你相似,但是我站着好一些,坐着就难受,躺着翻身的时候臀部那个筋吊到脚后跟,小腿总是僵硬的,同病相怜,

[ 本帖最后由 靓狗她妈 于 2010-2-20 16:32 编辑 ].

TOP

多做抬腿动作!而且要两腿并齐,着地的腿不要斜侧,这一动作可以最大限度的拉伸坐骨神经,防止粘连,抬退角度保持在100度左右。.

TOP

回复 45#杨小兔的妈妈 的帖子

前抬还是后抬啊,请教.

TOP

回复 44#靓狗她妈 的帖子

这样看来,我确实是腰突症了,因为这个病,最近心情很差,尚未上年纪,就这样了,老了可怎么办啊? 我的奶奶活到97岁,
几乎是无疾而终.我们现在的身体不及他们那一辈..

TOP

回复 42#杨小兔的妈妈 的帖子

这个低频理疗仪,如果在家做,一次需要多长时间啊?需要家人帮助吗?.

TOP

回复 47#金银花露 的帖子

你还是做一下磁共振比较好,一方面可以进一步诊断,另一方面这个没有辐射作用,我两年里做了两次,看一下有否严重,从影像反映我好想不算特别严重,但是生理反映很厉害。筋吊着就是压迫到坐骨神经的关系。不要悲观,现在这个病很常见,一定要保暖,要温度啊,风度肯定得次点,.

TOP

引用:
原帖由 靓狗她妈 于 2010-2-20 17:03 发表
前抬还是后抬啊,请教
前抬腿..

TOP

 252 123456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