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中医] 有推荐的中药壶妈妈

有推荐的中药壶妈妈

需要吃一段时间的中药,不知大家有没有推荐的中药壶?多谢.

TOP

回复 1#杨聪妈妈 的帖子

你可以去买一种电药壶,它是用电烧的,这种药壶用起来很方便,外面很多地方都有买。.

TOP

我刚在淘宝上订了一个山佳牌的,就是不知道使用下来怎么样?.

TOP

电烧的宜兴紫砂,很好用,不过提醒大家还是要根据每个医生的烧药时间要求到了时间再拔插头,如果等他跳到自动保温,药性都会烧没了,用到现在从没烧焦过.

TOP

雷允上药房有卖专门煎药的壶,也是插电的.

TOP

我建议还是用一般的药壶在火上煮比较有效果,现在的电子药壶不怎么样。一定要用心煎出来的药方能要到病除啊。.

TOP

同意6#的说法,我就是一直用一般的药壶在火上煮,小孩子不能喝太多中药,这个方法就可以控制药的剂量,而且多煎几次就可以掌握规律,一点也不麻烦。.

TOP

电药壶烧出来的药很浓的,效果好。烧好的量就一小碗,很好的。.

TOP

多谢!
请问你用的电药壶是什么牌子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刘怿晟妈妈 于 2010-1-25 10:11 发表
电药壶烧出来的药很浓的,效果好。烧好的量就一小碗,很好的。
多谢!请问您用的是什么牌子的?.

TOP

我回去看一下,我是华氏大药房买的。.

TOP

中医医院门口就有.

TOP

关注哦,网上卖的中药砂锅都太小了,药都装不下,有没有妈妈推荐个大容量的药壶呢.

TOP

我妈买了山佳的电子药壶,大容量的那种,挺好用的,三年来几乎天天用,不过最近好像有问题了。.

TOP

在网上买过飞鹿和祝尔康两个牌子的煎药壶,网上只找到这两个牌子是分体式,加热的发热盘不是在壶体内的.

TOP

似乎祝尔康的更加人性化一点.

TOP

我有一只山佳牌的电药锅,雷允上购买,全新,要的请联系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