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中医] 岳阳医院30个免费小儿保健推拿名额招募

岳阳医院30个免费小儿保健推拿名额招募

今天在网上看到上海中医药大学岳阳医院推拿科“免费小儿保健推拿招募”的信息,主要内容如下:

岳阳医院推拿科小儿推拿诊室目前正在进行小儿保健推拿的临床课题研究,现有30个免费保健推拿名额。凡有年龄在1--6个月、自愿加入本次研究的宝宝的家长,填写《附录表》即可获得机会。

凡满足纳入条件的宝宝,上海岳阳医院推拿科将免费提供为期一个疗程的保健推拿,每天一次,10次为一疗程。不符合条件的宝宝,上海岳阳医院推拿科也将定期跟踪随访宝宝的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给予一定的预防保健建议。

此信息刊登在小儿按摩网中,网页地址http://www.12anmo.cn/mianfeixiaoerbaojiantuina.htm。到岳阳医院推拿科网站看过了,确有其事。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去报名。.

TOP

不错的消息。  可惜我宝宝年龄超过了。顶上去,让其它符合条件的妈妈们看到。.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