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中医] 带孩子看过顾明达医生的爸爸妈妈,请进来帮忙!

带孩子看过顾明达医生的爸爸妈妈,请进来帮忙!

今天带孩子去看了顾明达医生的门诊,想问一下,中药是饭后吃还是饭前吃?
中药分早中晚,你们中午是怎么吃的?老师喂?.

TOP

应该饭后吃的,一天2-3次吧,.

TOP

一般性都是饭后半小时到一小时吃吧,可以分2-3次.如果你不放心老师喂就分二次吧!中午就可以不用在幼儿园吃了.楼主,你家宝宝吃了药好点了吗?我家看过两次,吃了两星期药,刚吃两天,是改善点了,后天几天和复诊吃了和没吃一样.反正没断根.因为他的门诊太难挂了,所以也没去看他的了,还有他惜字如金,真的是你不问他,他不会多说一个字..

TOP

是哦,他还嘲笑我之前在新华医院看的一个特需的医生,说我乱看!我侯啊!
我们才去看第一次!.

TOP

引用:
原帖由 龄龄妈咪 于 2009-12-14 10:38 发表
是哦,他还嘲笑我之前在新华医院看的一个特需的医生,说我乱看!我侯啊!
我们才去看第一次!
没有什么好侯的呀。顾医生不错的。.

TOP

回复 5#流网兔 的帖子

希望他的药有用吧!也希望通宵可以换来孩子的健康!
但是说实话,惜字如金和不太尊重同行是我对他的评价!
他一张张翻看我们看的特需病例时,只看医生署名,唯一看的入他眼的就是300多的特需号的医生,200多的他都要搓一顿!.

TOP

回复 6#龄龄妈咪 的帖子

顾医生确实惜字如金,所以我都是想好要问问的问题,到时候让医生来回答,而不是让他主动说。
有的时候还可以问问他的助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