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大华校区附近哪里有好的书法老师

大华校区附近哪里有好的书法老师

儿子一年级,这个字写的我是真看不下去了,所以想趁寒假让他去学学书法,最好是那种教铅笔的,教的时候带上笔画,如果离学校近一点就更好了。希望大家提供一点意见。谢谢!.

TOP

我知道有教毛笔书法的地方,在香榭丽大道上,小区里有的同学在那里学的。
其实我觉得硬笔书法,自己教教就可以了,关键是多临摹,写之前多看,仔细揣摩好再下笔。
我给孩子用两本字帖,自己感觉挺好的,你可以去搜搜看,没找到老师之前先自己练练。一是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的《小学生新课标同步描摹字帖》,分年级的,卢中南书。再一个是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的《3500常用字》,王惠松书。.

TOP

回复 2#上上妈妈 的帖子

谢谢上上妈妈,我去找找,先试着写写。有效果,我向你来回报哦,呵呵。.

TOP

回复 1#小耳鼠 的帖子

请问楼主找到学硬笔书法的地方了吗?我也正想给孩子学呢!.

TOP

回复 4#紫色金鱼草 的帖子

我采用了上上妈妈的办法,买了字帖,想看看寒假过后,有没有起色再决定。.

TOP

回复 5#小耳鼠 的帖子

最近又给同学家长推荐了王惠松的这本字帖,她让我提供链接给她,这一找才发现,这是一套字帖,有楷书、行书、草书之分,上次告诉你的时候忘了说了,得买那本楷书才好。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9326356.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