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给小朋友订什么报刊杂志

给小朋友订什么报刊杂志

先说说我们家,为了鼓励她阅读,杂七杂八订了很多,明年订了《读者》,《少年文艺》,《小学科技》,《中国少年儿童》,《语文报》,《我们爱科学》,她给自己订了《儿童文学》,《青少年科技报》。其中《语文报》是新增的,主要希望提高她语文成绩。
比较推荐的是《中国少年儿童》(小记者版),我发现女儿很喜欢,几本一起来时她总是先挑这本看。
大家来说说高年级的小朋友都订些什么,有什么比较推荐的杂志呢?
说起来阅读量大是终身受益的,女儿在这方面缺陷比较大,我也一直在想,小时候带着她学跳舞、画画、弹琴(现在都半途而废了, ),而没有给她足够的阅读时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是否得不偿失呢?.

TOP

你们几年级了,订了这么多看的完吗?这些都是学校里订的,还是你自己去订的呢?.

TOP

我们目前给孩子每月一本<哈哈画报>,里面的内容还满多的,只是有点小贵.
也想给孩子定杂志,但是自己到邮局去订就可以了吗?
大家推荐一点吧..

TOP

呵呵,我们也订了不少,明年6本,也是儿子自己选的。反正有时间翻翻总是好的。.

TOP

回复 2#svsv 的帖子

四年级了,看的完的,除了《读者》她似乎不太感兴趣,估计每本都没看完,还有就是《少年文艺》她每次也是排在最后的,我不知看完没有,她喜欢的基本上半个小时不到就能看完一本了。
她自己挑的是自己在学校订的。其它都是我去邮局给她订的,所以也想问问有没有可以推荐的。.

TOP

我同事倒是推荐<博物>这本书的,是国家地理杂志社出版的.本来我自己想先到书报厅买本看看的,可是问了好几个报亭都没有.
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到网上查一下..

TOP

回复 6#妞莓莓 的帖子

谢谢!打算也先买本来看看。.

TOP

刚开始订了《小学科技》,还有《儿童文学》,好像还有科技报,都是小朋友自己要订的我记不太清了 .后来看见邮局上门服务又定了读者.也不管有没有时间看,先订着..

TOP

学校里订了《儿童文学》《我们爱科学》,我们家自己订的是全家人喜欢看的《乒乓世界》.

TOP

抬一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