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试卷] 一年级期中考试

一年级期中考试

都听说今天是期中考试,可是我家宝贝回来 只字未提 ! 问她是不是要考试了,她说老师没有通知。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TOP

上周去学校接宝宝,顺便问了老师几时中考,得到老师的答复是,接到一个通知,小一的中考取消了,可是看别的学校都说要中考,不知到底是怎么回事哦.

TOP

回复 2#zjrain123 的帖子

就是呀! 我家回来也说他们不考试。上个星期作了第二单元语文测验,数学和英语都是口试。 你们是几班?.

TOP

回复 3#天水谣 的帖子

一8班.

TOP

有期中考试,期末考试重点只要复习下半学期的,没有期中考试,一学期的都要考。
经过三次语文测试,英语测试,发现朝春的卷子偏难的。
数学么背什么分与合,现在小孩哪个还不会十以内的加减法?还要再倒回去背这种东西,背不熟不行,因为要计入平时成绩的。.

TOP

回复 5#zoezy 的帖子

呵呵,我们是背得出口算却做不出。
昨天收到通知说本周四开家长会,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 昨天给老师留言的时候也忘了问。 如果考的话 ,到底怎么考?.

TOP

哦,对了,周四家长会,不知道什么时间。
上周五考了英语口试,昨天考了英语听力。他们老师很敬业,晚上十一点还在网上,把答案全挂上去了。我看了看试卷,有些图根本画得模棱两可的,也真为难小家伙了。
听他们班主任说不考期中考,那英语算什么呢?搞不懂。.

TOP

我们也是上周五口试,昨天备忘录通知今天做英语期中练习卷,应该就是期中考试了。
语文考了两个单元。.

TOP

我们语文考了2各单元,昨天词语默写。 英语和数学的口试都结束了。 看样子也就是这么个情况了。 谢谢诸位的答复 。

我们这里的人气不旺阿,大家有空都来发发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