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转学求助

转学求助

我们现在在浦东福山外国语小学读小一,因为本人在黄浦上班,想在黄浦买房,把儿子转到蓬二。
  我现在的情况是:每天早上七点就必须把孩子送到学校,儿子总是第一个进校,然后赶地铁上班,下班到家时分就已经万家灯火了,孩子寄在晚托班,带回家后基本上吃完饭就让他洗洗睡了,家长小人都很辛苦,所以就想就近在黄浦买房,让小人转学,蓬二是旺旺上口碑很不错的小学,离我上班的公司距离也很近,所以就出此招数了,请各位爸爸妈妈给个建议,是否可行,如何做到?先拜谢~!.

TOP

要买就买对口房,转学有可能。否则篷二很牛的,除非有路子,否则很难的。

像你孩子这样的状况,确实太累了。.

TOP

回复 2#香顺 的帖子

谢谢2楼.

TOP

你要好好打算,你们这样的情况长久下去大人小孩都吃不消.....

TOP

回复 4#jianhong727 的帖子

是的,最近一直在忙着找房子,买学区房不仅要考虑小学还要兼顾初中,实在是要想周全了~!.

TOP

回复 1#CSHXF2003 的帖子

呵,我有个朋友家住黄浦,打算送孩子去福山路小学
真是各有各的想法
最好是先办好转学再插班,这样比较稳妥些,房子随时随地能买到,只要你出更高的价钱就成,但是能不能转校,这个好像要看你个人情况了.

TOP

回复 6#快乐的小肥阳 的帖子

福山还是不错滴~!我家现在这种情况,要解决的话,本人从三个方面着手进行了考虑:一、在黄浦买房转学,不耽误我上班,也不影响小人上学,但可行性的研究还没进行;二、大人辞职在家,专一辅导孩子,说实话家有小一的学生也确实可以考虑做全职妈妈;三、大人换工作,找离家近的单位上班。最可以实现的是后二种,这个以个人意愿为转移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CSHXF2003 于 2009-11-9 09:19 发表
福山还是不错滴~!我家现在这种情况,要解决的话,本人从三个方面着手进行了考虑:一、在黄浦买房转学,不耽误我上班,也不影响小人上学,但可行性的研究还没进行;二、大人辞职在家,专一辅导孩子,说实话家有小一的 ...
为啥小一最好辞职啊?看的我怕怕的.

TOP

回复 8#快乐的小肥阳 的帖子

妈妈全职的话,就有时间和精力去照顾小人了,幼升小,孩子还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有妈妈的帮助,可以让小一新生转型的快些顺利些。妈妈有时间管小朋友当然是最好啦~!.

TOP

你转过来了伐?.

TOP

回复 10#快乐的小肥阳 的帖子

谢谢楼上的关心~!小人没转学,我辞职在家了。实在是太累了,吃不消。.

TOP

回复 11#CSHXF2003 的帖子

是呀,福山外国语不错的,转过来也没意思
不如暂时牺牲一个人的事业忙孩子.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CSHXF2003 的帖子

买房也没用,就算买学区房,“转学”性质的对口不是划在蓬二,好像是对口“回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