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一年级三班的数学考过吗

一年级三班的数学考过吗

一年级三班的数学考过吗?宝宝说这个星期要考的,但一直没考,是真的吗.

TOP

回复 1#Rain的妈妈 的帖子

我听女儿说过9月29日中午要考5-8数字的分与合,但后来没考。.

TOP

引用:
原帖由 LALALI 于 2009-10-9 08:13 发表
我听女儿说过9月29日中午要考5-8数字的分与合,但后来没考。
这个是考试吗,我儿子说只要上课说的出就可以了。这个小家伙回家都说不清楚的,烦!.

TOP

回复 3#作作lee 的帖子

这个也不算考试吧。数学最近一直没作业,不知道其他班是怎样的。
我们现在回家都盯着语文,默写生字花不少时间,小朋友写字慢。
英文只是读读课文,抽背卡片,花不了多少时间。.

TOP

听说数学今天考了,但没下来,不知道成绩,我们语文试卷是90,上面用红笔写了个24,但我们学号不是24,这个是成绩排名吗?.

TOP

1班,今天语文数学都考了,发卷子了。24估计是排名。小家伙说班级里语文5个100.

TOP

回复 5#Rain的妈妈 的帖子

24是排名,班里7个100分,我们家错了1题97分,卷子上写了个8。.

TOP

引用:
原帖由 Rain的妈妈 于 2009-10-10 22:43 发表
听说数学今天考了,但没下来,不知道成绩,我们语文试卷是90,上面用红笔写了个24,但我们学号不是24,这个是成绩排名吗?
这个是排名。.

TOP

好象明天又要数学考试了,真多呀!儿子到没什么还和我说没问题。.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