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百灵鸟上学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呀?

百灵鸟上学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呀?

同题问!谢谢!.

TOP

回复 1#Emma_Mm 的帖子

陆洋部
早上8点半前送到,现在下午是4点15分放.

TOP

回复 2#斐斐宝宝 的帖子

谢谢斐斐宝宝,你们家也是在百灵鸟上学的吗?感觉怎么样?.

TOP

还行,
我家宝宝比较好,第三天就不哭了。现在都是由他爷爷送,我们不敢送,怕他哭。.

TOP

哦,小朋友刚上学,哭是很正常的,我就是想知道这个学校教育理念好不好,孩子平常在那里呆得是否开心?
我宝宝现在上的幼儿园很好,我也在犹豫不决,到底转不转园,想转是因为我们上班都离百灵鸟这边近,而且不是一般的近呢,不想转就是怕孩子来到这个幼儿园没现在的感觉好。呵呵!纠结中!.

TOP

我们正在适应新的幼儿园环境中,才上一周,儿子看起来还是很喜欢学校的. 教学理念方面我还不太清楚,感觉可能偏向传统,与我们原来的幼儿园不太一样. 我们原来在幼儿园也很好,也是为了小学才买搬过来的. 我个人感觉让孩子适应不同的环境,多些经历,也许是件好事..

TOP

唉,头痛中哟!孩子因为是小月生去年上了一年的私立小班,今年换了公立的重上小班,现在这个公立的幼儿园很不错,孩子呆得也很开心,现在她是坚决不同意换房子换幼儿园,一提就要哭,她本来就是个很敏感的孩子,真怕强行换了她有什么不良情绪哟!唉,如果不换我们不仅要有相当一部分经济损失,而且上班路途遥远的状况也得不到改善,真是为难呀!.

TOP

不用想那么复杂,孩子小的时候适应能力还是可以的,我儿子也是自己不肯转的,过来了还是很高兴的,关键是家长如何引导他吧....

TOP

但愿哟,以后得多向您请教一下经验,呵呵!
以后有机会也让小朋友一起玩玩,呵呵,现在的孩子相对都太孤单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