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孩子经常说胸闷,胸痛

孩子经常说胸闷,胸痛

孩子经常会说以上现象,过会儿又好了,去查过心电图是正常的.
不知有何好的建议吗,或者可以去哪里就医?.

TOP

你家孩子胸闷现象好了吧,我家孩子现在也出现这样的情况,着急啊.

TOP

回复 2楼蓝色妈妈 的帖子

据说鼻炎也会引起这样的症状,缺氧引起。.

TOP

我家孩子目前在治疗鼻窦炎,拍片子显示已经了呢。平时是过敏性鼻炎,发愁啊.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们经常有胸闷,气短甚至难受的不能站立,原来是顽固的鼻炎惹得祸.

TOP

回复 4楼蓝色妈妈 的帖子

怎么治疗啊,我家鼻窦炎貌似医生也没啥办法啊,药都吃得胃败了,鼻窦炎还是没好,鼻子一直堵着,据说已经鼻甲肿大了。.

TOP

我们去年有段时间也说胸闷,透不过气,带她去医院做了心电图,肺功能,都是正常的,医生说是自律神经失调.没有任何治疗,不过过一阶段又正常了,我估计跟孩子学习压力也有点关系..

TOP

汇报一下,我家孩子有哮喘,医生说胸闷是哮喘犯了,是不典型性表现。.

TOP

拍片看一下是否有脊柱侧弯,我前一阵腰痛,说腰椎不好,拍片不严重,后来头晕,说颈椎不好,拍片生理曲线直了,医生说不用治,自己保养。后来又胸闷,心电图内脏都好,一拍胸片,原来脊柱侧弯了,脊柱侧弯会引起胸闷胸痛的。现在孩子很多脊柱侧弯。.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