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开学第一天堵的厉害啊

开学第一天堵的厉害啊

预计今天开学第一天,肯定会堵车,但是没想到会那么堵。光是出小区门就堵了10分钟(我们小区里有幼儿园和小学),大渡河路更是堵死。还好早出门,没有迟到,只是感觉为了送一个小孩,有点浪费哦.

TOP

还好我是助动车,一路畅通.7:40出发,7:55到,呵呵.

TOP

回复 2#小汤包妈 的帖子

我也是这样的.

TOP

还好还好,半小时就到了。下午放学更堵啊.

TOP

呵呵,下午放学,我是错开4点,基本上是4点20分左右到,那时校门口也好停车了.

TOP

回复 5#笑看宇宙 的帖子

啊,那你家的不要等得急S啦..

TOP

我们住的还算近,靠走的..

TOP

回复 6#小汤包妈 的帖子

不会急的,说好的,他先在教室里完成回家作业。基本上等我到的时候,教室里还有老师在弄留下来的小朋友呢.

TOP

我看对面小区都停满了,上次听一个爸爸说本来小区门卫不肯让他停进去,后来塞了两包香烟就肯了。 实在不行,停在小区的另一个门口,放学穿过小区就到了嘛!.

TOP

除学校门口一排外,停其他地方有可能会遭遇黄皮膏,当然,这要看你是否够幸运


我在第一年被贴过一张,在桥那边的马路边,前后十分钟不到


也曾经在校门东面丁字路口马路边看到过JC正在贴

[ 本帖最后由 笑看宇宙 于 2009-9-5 12:56 编辑 ].

TOP

本来也想买辆车子接送小朋友的,现在一看校门口人丁这个旺呀,想想还是助动车方便呀.嘻嘻.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