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急寻现在上中路幼儿园上中班的孩子妈妈

急寻现在上中路幼儿园上中班的孩子妈妈

如题,现在上中路幼儿园上中班的孩子妈妈们,请问有没有当初是插班来读他们的中班的?因我们已收到插班录取通知,但有很多问题不知该问哪里,首先,我们之前的幼儿园没有上过上中路幼儿园的几门兴趣班,到时能一下适应并接上茬吗?其次,他们幼儿园有没有晚托,托到几点?还有就是现在上下来真实感受怎么样,真的很希望跟妈妈们多多交流, .

TOP

没有晚托的,四点放学。兴趣班有国际象棋、篮球、武术、轮滑等,已经学了2年了,估计以前没有学过的话挺有难度的。我们是冠军园的。.

TOP

三年读下来没有非常好的感觉,体育方面的教的比较多。对于男孩子还是不错的。.

TOP

下午4点开始接,我们孩子基本是等我下班4点45分左右接的,每天都有晚护导老师值班的。兴趣班嘛,轮滑就先买鞋子来自己学习溜吧,国际象棋也可以把基本的走法学习一下。.

TOP

他们没有晚托啊?当初去报名时看到黑板上写有的,我还庆幸呢,唉,这将是个问题,还有就是真想再多了解下他们园里这种转校过来的学生家长最要注意些什么?还望上中园圈子的妈妈们多来帮帮我啊, .

TOP

我也想知道得很,有晚托吗?
.

TOP

没有晚托班,最晚到4点半吧.

TOP

我们就是上中班时,插班到上中园的,一年下来,感觉还是跟的上的,小孩的模仿能力还是很强的,晚托班好象没有的,基本上下午4点半就没人了.

TOP

回复 8#duoduo0406 的帖子

握握手,握握手,看到楼上妈妈们热心解答,心里算有点底了,我们比你们小一届,是个小学妹,得到这个名额是个意外,但愿接下去的路能走的稳稳当当就行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