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新发现

新发现

最近在大华新村发现一家贵州菜馆,在新沪路1184号,在新沪路大华三路交界处,在三色沙发旁一小弄堂里,叫“黔味园”,味道不错,住在附近的贵州朋友可去尝一下味道。饭店联系手机13166303470,13120833779..

TOP

呵呵,我家就住在对面的文华苑,我发现这个店也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机会进去试试。LZ也住大华?看来住大华的贵州MM还是满多的,昨天我还跟咱贵州圈子里一个小区的MM一起带孩子碰了头。我是531的,呵呵!.

TOP

回复 2#gracewgy 的帖子

噢,我住北华苑,在你家对面的小区,很巧啊,我是655的,你家孩子几年级了?在哪个小学读书啊?.

TOP

我女儿读一年级,在上外附小读书,你家孩子呢?
我知道大华061的人满多的,有机会咱们聚聚?你上大华网吗?dahuaclub.com, 那里有一位“热带雨林”是533的,他父母也住北华苑。.

TOP

我家儿子读四年级,在闸北扬波外国语小学,大华网以前没听说过,现在知道了,谢谢你!同意你的建议有机会聚一聚吧。.

TOP

回复 5#YB-BIlly妈妈 的帖子

好的,我已经短你我的联系方式了,以后要让女儿多向小哥哥学习呢!你们祈连山路的羊肉粉去吃过了吗?去年我带父母女儿LG去吃过了,味道很不错的,呵呵
还有旺旺的大华圈子你加入了吗?
http://ww123.net/baby/forumdispl ... cle&cycleid=427.

TOP

这个店味道如何?.

TOP

回复 7#heibaizi 的帖子

味道还可以,你去吃一回尝试一下吧。问一句,你也住在大华?是贵州061回沪的么?.

TOP

我住广中西路,离大华不远不是061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