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关于暑假修学游

关于暑假修学游

现在“甲流”在北美流传速度很快,关于今年暑假到加拿大的修学游不知怎么样了。上次打电话到主办方说还在观察中。可是,在这种情况下还让小孩去真有点不放心,不知道各位有关家长是怎么想的。.

TOP

在这种呈倍数增长漫延的情况下,我们也觉得应该停止这次的修学游,毕竟孩子的安全是第一位的,而且现在不是提倡国外留学生放假不要回国吗?那我们国内学生也应该停止出国旅游!

要不我我们一起联名向学校和组办方提出我们的建议。不知旺网上修学游的家长多不多呀!.

TOP

是啊,我也觉得应该停止了,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不知其他有关家长有何想法。.

TOP

我也有同样的想法,电话过去他们说暂时没有计划停止。

他们不会是担心已经发生的费用谁来承担吧,就算最后成行,也玩的提心吊胆,回来万一再被隔离,真是没什么意思了。.

TOP

同意!.

TOP

实际上最易被传染的地方就是国际航班,机舱里的病菌如不能保证完全被消灭掉,孩子们在这密闭的空间里要待12个小时,如果体质不好,再换一下水土,那么远我们根本无法照顾到他们,真得是很担心!.

TOP

刚刚打电话给主办方,说在和学校商量,这两天会有结果了,不是取消就是推迟到7月底。希望学校为了孩子的健康考虑,取消这次的活动。.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