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东苑半岛(顾戴路龙茗路附近)附近的世外生谈谈你们是如何上学的呢?

请东苑半岛(顾戴路龙茗路附近)附近的世外生谈谈你们是如何上学的呢?

咨询了世外的校车路线,如果家住请东苑半岛(顾戴路龙茗路附近)附近(半岛,新时代,江南星城等小区),最近的校车点在古美路近顾戴路946站台。但对半岛这块生源来说,如果不自己送选校车,这个点的路程都走了一半了,送校车还有必要嘛!!

像汇师,爱菊,七外都在这块附近有校车,步行可以到达校车点,为什么世外就没有呢?逸夫也是这样,点都在麦德龙附近,就是不延伸过来,郁闷。

其实这里已经是人口密集点,生源也不少了,没点呢?请家附近的世外BBMM们出来冒泡聊聊吧。.

TOP

我觉得已经很近啦,骑自行车就能到了,不乘校车也可以啊,呵呵.

TOP

早上自己开车送,下午老人732接,坚持了一年,世外边上买房..

TOP

不会吧,好象在顾戴路龙茗路口的莲花超市附近有停靠的,经常看到世外的小朋友放学时间在对面的肯德基,星期六更多些。.

TOP

引用:
原帖由 龙头老大 于 2009-5-19 13:37 发表
不会吧,好象在顾戴路龙茗路口的莲花超市附近有停靠的,经常看到世外的小朋友放学时间在对面的肯德基,星期六更多些。
你说的这个肯定是境外班吧,因为在新时代花园后面出口就每天停了一辆世外班车,大概司机住里面,问过班车是接送境外班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晟宝他妈 于 2009-5-18 20:45 发表
我觉得已经很近啦,骑自行车就能到了,不乘校车也可以啊,呵呵
很佩服你们啦 对宝宝也是教育,从小养成吃苦耐劳的好习惯,呵呵,别砸我,应该还是家长辛苦才是,不过锻炼身体和送人两不误。.

TOP

帖子快沉到底啦,希望明天考后能升点。也希望住在附近的收到通知的BB到时候来抱个到,可以互助上学,或者和学校谈,要求境内班的校车点延伸过来,人多力量大呀。.

TOP

顶一下拉,虽然我们家离946终点站还算方便,但是今天老师说还不一定会有空位置,所以到时候也要考虑这个问题..

TOP

我们在七宝附近, 也是校车不到, 有拼车的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