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舞蹈] 七宝附近的幼儿园宝宝,一起学跳中国舞吧

七宝附近的幼儿园宝宝,一起学跳中国舞吧

女儿在和韵艺校学跳舞,老师挺不错的,就报名了,跳了一次后觉得有点跟不上进度,因为是插班到跳中国舞二级的班级,其他小朋友有点基础了。

问了艺校的马老师,说要有三四个人就开个新班,老师我想争取找小张老师,很会哄小孩的。有兴趣的妈妈可以给我发短信,手机:13918238516

和韵艺校在万科的邻里中心,收费是480元/12次,每次一个半小时。第一次交报名费10元,以后不用交了。

我想组团学的是中国舞一级,针对零基础的宝宝。

不清楚可以留言问我,谢谢!!!.

TOP

多大的宝宝,什么时间,每周几次呢.

TOP

12次能学会大概多少呢.

TOP

回复 2#flow_huar 的帖子

我家宝宝三岁八个月多,我想四岁左右的宝宝,小班或者中班吧,每周一次,现在是每周一上课,刚才我打电话去问了,大概可以安排在周三晚,或者周六五点半,或者周一四点的一场.反正等我们有一定人了,可以跟她们谈谈看,满四个人开新班..

TOP

12次我也不知道学点什么东西,反正现在那个班的小朋友体形都还不错的,节秦感什么都可以,有些一字开啦,什么的反正看得我木瞪口呆.

我主要想让我女儿人挺拔点,有点节奏感什么的.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TOP

还差一个人,还有妈妈有兴趣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