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吃烤鸭的面皮

吃烤鸭的面皮

老公出差到北京带回来全聚德的烤鸭,真空包装的,打开以后只有鸭和甜面酱,没有包烤鸭的面皮。这可怎么吃呀?问一下哪里有这种面皮卖,或者自己做怎么做?.

TOP

不用面皮也可以攒酱吃的呀
这个面皮到卖烤鸭的地方看看可能会有卖的.

TOP

真空包装的烤鸭很咸,即使烤了,也没有新鲜的好吃,感觉不是一个档次的

面皮可以用春饼的方子做.

TOP

买春卷皮,我家就是这样的。.

TOP

回复 4#吾爱嘟嘟 的帖子

春卷皮买回来后直接可以吃吗?要不要再加工?不好意思,从来没买过,更没自己做过春卷。.

TOP

我说直接吃,家里两个好吃鬼都说没有面皮包不好吃。.

TOP

肯定没有现烤的好吃啦,我没有寄予很高的期望,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呵呵。
春饼的制作我搜索了一下,貌似不是太麻烦,不过对我这个懒人来说买现成的春卷皮可能更可行。.

TOP

呵呵,正巧,昨天亲戚送了一只.

TOP

全聚德的真空烤鸭,我就是自己做的面皮,其实很简单,用一般的面粉,加水捣,就像摊面饼一样,不过面粉最好捣的劲道些,吃起来饼皮有些韧。准备一个平底锅,涂上一层油,煤气开小火,然后用勺子舀一勺面糊放在锅里,用平底的木头铲子绕着中心转一圈,直径10cm左右,面粉颜色一变,就可起锅,至于烤鸭么,就放在烤箱里10分钟左右,拿出来,鸭皮照样脆,但是动作要快,马上用刀批成薄片。酱么就用包装里的,另外买根大葱,切成细丝,就完工了。吃起来跟在店里没啥大区别的。   烤鸭包不包饼,那个味道可差远了。  平时没有烤鸭,我就一直做回锅肉包饼,也是很好吃的。家人都很喜欢的。.

TOP

用春饼代替可以吗?
烫面,揉好面团,拽成一个个剂子,每两个剂子叠起来,中间涂上精制油,按成一个小饼,用杆面杖杆成一个薄饼。
平底锅不要放油,把饼放中间,烘一会儿后,饼熟了,中间会鼓起来,趁势一分二,二个春饼就成了。
记得烘好的饼用湿湿的布盖着,不然吃的时候会硬。.

TOP

春卷皮,吃前隔水蒸蒸热好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