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培佳双语学校考试归来

培佳双语学校考试归来

听说培佳双语的英文教育不错,于是报了名。今天参加了中学的选拔考试。考试可能从上个礼拜就就开始了,由学生分批上计算机考试。英语和数学分别做一百多道题目。小孩觉得不是很难,做得很开心。报名和考试好像还在继续,家长们都带孩子去试试吧。
听学校介绍历史地理也课也用英语进行双语教学,每周还有外教的英语课程。市区重点升学率介绍说超过70%,中考成绩一直普陀前三,特别是介绍到可以升学到4大名校的学生有20%,如果真这样那应该是很不错的学校。
学校位于宜川路的弄堂里,住宿条件尚可。操场的样子怎么样,没有看到。学校里的保安凶巴巴的不让去看,让本来很好的感觉打了折扣。.

TOP

不知四大名校每年收多少人,应该是每个学校10个班吧,一共40个班级-2000来个学生最多了,那么必须在上海一届学生中名列2000名以内,上海一届学生在100000左右,2%进四大,这个不刻苦或没有天份(二者必须有一项,或者两者兼有)是很难进的。培佳有这样高的比例,200个学生进20%,就是40个,那么至少在班级里要排名8名以内,前5名更保险,前三名估计就基本万无一失了,呵呵.

TOP

引用:
原帖由 波波爸爸 于 2009-4-26 14:53 发表
听说培佳双语的英文教育不错,于是报了名。今天参加了中学的选拔考试。考试可能从上个礼拜就就开始了,由学生分批上计算机考试。英语和数学分别做一百多道题目。小孩觉得不是很难,做得很开心。报名和考试好像还在继 ...
现在报名还敢的上吗.之前没投过简历.

TOP

回复 3#诸大胜 的帖子

应该可以的。听他们老师的话,好像5月9号报到当天带上成长册去都可能还有机会的。为了孩子,辛苦一点去试试吧。.

TOP

这个学校的宣传恐怕过头了,绝对没有这么高的升学率,如果这所学校真有这么高的升学率,还那么容易进吗?大家一定要仔细考虑一下,不要进去了以后后悔万分哦!.

TOP

今年学费巨贵

初中每学期学费7000,已核定。住宿费用550+饭钱,大概在1000左右。.

TOP

引用:
原帖由 成妈妈 于 2009-4-27 07:57 发表
这个学校的宣传恐怕过头了,绝对没有这么高的升学率,如果这所学校真有这么高的升学率,还那么容易进吗?大家一定要仔细考虑一下,不要进去了以后后悔万分哦!
.

TOP

回复 6#zjl71 的帖子

学费还可以吧,今年都涨了。民办好学校都要这个数以上,附近的新和便宜点,但是感觉没有这里好。培佳还有外教的课,算算性价比吧。饭钱是小孩自己吃在嘴里的,不能说贵的。住宿费可能有点吧。觉得负担重还是选公办吧,公办好学校也越来越多了。.

TOP

公办好的有些什么学校,介绍下。谢谢啦.

TOP

有的重点率是前几年辉煌时期的,比如兰田,外面传说的和实际计算值有10%以上差异,培佳没有问到,不清楚,还在选择中,大家介绍一下。.

TOP

有谁了解普陀公办的初中吗?谢谢前辈介绍下.

TOP

回复 10#zhangmq 的帖子

培佳去年的市重点率在50%以上,这点肯定没问题,不过据老师说去年和前年毕业的两届学生的生源属于较差的,今年会更好些。培佳有能力进四校的孩子都是很不错的,在高中的表现绝不输给其他市级名校出来的孩子。.

TOP

好奇啊,四个名校是哪些啊?有没有家长解惑下。谢谢了。.

TOP

回复 13#龙井茶香 的帖子

华二,上中,复旦附中,交大附中.

TOP

没有怎么多人进4大名校,一年就10人进啊!!.

TOP

交流一下除了民办中学,比较好的公办初中有哪些啊,真的觉得学费太厉害了,不是光学费就够了,外面补补课啥的,四年得准备十万吧,太雷人了,义务阶段!.

TOP

回复 16#小大人 的帖子

上外,上实,上中东,浦外都是不错的公办学校,不过上这些学校都不容易的,很多孩子也是从小学开始补了才进去的。进了这些学校,为了以后再进好的高中,也有很多孩子继续在外面补课的。好成绩是家长的金钱和孩子的努力堆砌而成的。在目前的教育体制下,花个十万的,一点也不雷人。要想不花钱投资教育,享受义务教育,可以选择进地段公立学校啊。但是,这位家长你甘心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