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SBS及三星口语

SBS及三星口语

本人是有着十几年英语教学经验的在职英语教师,还有多年在培训机构做培训的经验.现在利用周末时间在家里开设家庭英语辅导班:SBS小班(4---5人),上课时间:周日下午12:30--2:30,每次2小时.三星口语小班(4----5人),上课时间:周六下午12:30---2:30,每次2小时.请有兴趣的MM们与我联系.上课地点:大华路近行知路..

TOP

另外还有自然拼读,剑桥少儿英语一级B,新概念英语一册都已开班,请有兴趣的MM们也可以短我..

TOP

想上SBS2的,如果时间在上午就好了,我们1点要出发去合唱队的.

TOP

回复梦蝶1111

你好!现在SBS和三星口语也只能放在周六和周日下午12:30---3:30这两个时间段了,因为其他时间都已经有课了..

TOP

回复梦蝶1111

哦,不好意思,上课的时间:周六下午和周日下午12:30---2:30,刚才的时间有误,抱歉!.

TOP

请问sbs是从第一册开始的吗?另请短我价格.

TOP

报名咨询

女孩,大班,之前学了2年的外教口语,现在想学剑桥或SBS.目前单词量不错,英语单词刚刚学写,请问你这里有合适的班吗?另请短价格和学习时间..

TOP

SBS确实是不错的教材

[ 本帖最后由 MRSIRIS 于 2009-5-7 12:53 编辑 ].

TOP

想上三星口语,能否短我联系方式?谢谢.

TOP

回复9#孙宝贝妈妈的帖子

你好!我已短你了,希望以后可以帮到你,好吗?.

TOP

回复 10#Anmi 的帖子

什么是SBS?.

TOP

回复 1#Anmi 的帖子

请问老师,我孩子在英语特色小学学3L,现在三升四,是学SBS好还是新概念好呢?请指点,谢谢!.

TOP

可惜时间上都冲突了,不然还真离的很近哦.希望以后有机会到您这里来上课..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