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接到培佳录取通知的BBMM报到贴(初中)

接到培佳录取通知的BBMM报到贴(初中)

看来我们要转战培佳板块了,特地在此开帖,希望大家踊跃跟帖.

TOP

报到!.

TOP

回复 1#玉慧她爸 的帖子

也算我们一个.

TOP

以后多交流啊
我现在已经在复习初中数学和英语了,买了一本英语语法(虽然工作中一直在用,但是语法忘光了)。同时准备每2个星期教一篇新概念2,已经教到第10课(全是被动语态)。我的要求不高,有求单词认识,能够把课文背出来(当然要很流利就难了,时间一长就又生了)。
数学不想提前,教到哪里我跟着学到哪里,争取让孩子把每一种概念吃透,不要半生不熟。.

TOP

回复 1#玉慧她爸 的帖子

恭喜,培佳很不错的。我们是去年的毕业生,母校留给他的印象是非常美好的。.

TOP

报到,男孩.

TOP

回复 5#bearmummy 的帖子

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啊?比如师资、食堂等.....

TOP

回复 7#勇敢妈妈 的帖子

师资不错,尤其是英语老师,教学上比较有一套,学生只要能跟上节奏,按要求完成,四年下来到哪所高中都不落下风。数理化老师都很敬业,抓得很紧,基础打得很牢。但不是竞赛类型的,如果想要在学科竞赛上有收获,需另行补充。食堂的饭就不敢恭维了,不知道在家长不断的努力下现在是否有所改善。我们那时的班主任很年轻,但非常有爱心,对所有学生都一视同仁,班风很好。学校的另外两大特色是OM和机器人,前者可是世界级的水准,后者也是在全国比赛中屡屡获奖的,如果有兴趣,又能被老师看上,不妨一试,对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大有好处,另外对将来的中考时的推优或自荐也有帮助。.

TOP

回复 8#bearmummy 的帖子

有劳了!有没有重点班和平行班呀?.

TOP

回复 9#勇敢妈妈 的帖子

我们那时没有重点班和平行班之分,分数学班和英语班,每周各多一节数学或英语拓展课。.

TOP

回复 7#勇敢妈妈 的帖子

刚才忘了说,由于培佳有小学部,所以个人感觉中、小学的连接做的相当不错,想当初我们没经过什么过渡就很适应初中的学习了。.

TOP

回复 5#bearmummy 的帖子

请问Bearmummy培佳升名校的学生多吗?英语以外其他科目好吗?.

TOP

你们是培佳小学的吗?

请问玉慧爸爸,勇敢妈妈你们家宝宝是培佳小学的吗?你们已经录取了?我们报了名怎么一直没有消息,好急人啊。孩子成绩不错,想想应该不至于连见面机会都不给吧?.

TOP

回复 12#波波爸爸 的帖子

市重点率在50%以上,区内推优有优势,如果报曹二的话不用测试就可以进的。另外推优或自荐去交大附中也有优势,因为前几届考过去的学生在交中表现非常不错,交中对培佳的印象很好。.

TOP

回复 13#波波爸爸 的帖子

培佳是上周日(19号)已经通知了一批同学去测试了。.

TOP

谢谢bearmummy和四眼田鸡妈妈

谢谢你们了。看来还不错。所以学费也跟着涨,招生也不着急啊。.

TOP

我也来报道一下。

据称报名的有600人,通知测试的是200人。.

TOP

进培佳都什么途径啊?
考试?面试?证书?
LS的BBMM请指点一下.

TOP

不知现在还有没有用,我们是这样的,在3月初我们直接到培佳去报名,等到上星期培佳打电话告诉我们周日考试,考了1个半小时,考的是数学和语文,在电脑里考的,每个学生题目都有不同。一天后学校就通知录取了。.

TOP

今年培佳初中的学费是多少一个学期。我们现在在培佳小一,听说今年小学的学费也涨了。.

TOP

今年7000,以后估计还会涨价,不过一般是老人老价格,新人新价格,这个是中国特色,呵呵.

TOP

回复 19#玉慧她爸 的帖子

谢谢回复.

TOP

回复 19#玉慧她爸 的帖子

去学校办登记了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勇敢妈妈 于 2009-4-23 10:56 发表
去学校办登记了吗?
去了,不是说周4前吗?我昨天出差,所以周二就去了.

TOP

回复 24#玉慧她爸 的帖子

再问一下,数学考什么?奥数还是平时学校学的内容?语文古文内容多吗?
英语倒不考,有点特别。噢,培佳是双语学校,是不是英语不灵的进去了,他也有能力培养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cks_gs 于 2009-4-23 11:20 发表
再问一下,数学考什么?奥数还是平时学校学的内容?语文古文内容多吗?
英语倒不考,有点特别。噢,培佳是双语学校,是不是英语不灵的进去了,他也有能力培养好?
哈哈,我
写错了,是考数学和英语,说各50题
具体小孩也不肯说,只是说英语很简单(可能有最简单的比较级、过去时、完成时)
数学说最后两题难,以我对自己小孩的估算,大约有10题可能接近奥数难度.

TOP

回复 26#玉慧她爸 的帖子



还以为发现了一所另类的学校.

TOP

我们去报过名了,怎么没通知考试.

TOP

学费涨的有点厉害,有一些可能会放弃.

TOP

引用:
原帖由 玉慧她爸 于 2009-4-23 10:39 发表
今年7000,以后估计还会涨价,不过一般是老人老价格,新人新价格,这个是中国特色,呵呵
哇,培佳也涨到7000啦!看样子今年普陀区的民办初中学费大涨。想想我们当时3700还是便宜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cks_gs 于 2009-4-23 11:20 发表
噢,培佳是双语学校,是不是英语不灵的进去了,他也有能力培养好?
是的,这点可以肯定,我孩子的英语水平就是在培佳获得突飞猛进的,这也是我对培佳最满意的地方。.

TOP

涨的太厉害,心里有点不爽..

TOP

回复 31#bearmummy 的帖子

可惜我们也是报了名没有消息.

TOP

回复 33#cks_gs 的帖子

有不少被培佳录取的学生家长还在等其他学校的消息,估计当中会有不少放弃的,建议再耐心等等。.

TOP

回复 34#bearmummy 的帖子

只有耐心等待了

不知道已经面试的是按报名顺序还是先优选一批的。
家长被小升初弄得焦头烂额.

TOP

培佳或兰田,哪个好?

请教各位! .

TOP

回复 36#yz_wu 的帖子

听说:培佳班额数少 班级人数也少 兰田班额数多 班级人数多.

TOP

都好.

TOP

回复 35#cks_gs 的帖子

是优先选一些孩子进行考试的,星期日那天一共有3批大约250人吧,从11点45分一直到下午5点多。.

TOP

回复 39#HaHa妈妈 的帖子


本周日(4月26日)有面试吗?通知面试一般提前几天?.

TOP

我们现在是小一,培佳的英语教学确实不错。等到我们上初中预备班应该是2013年的9月份,到时候学费不知到要涨到什么地步了。今年小学也是6000了。我们去年是4500。.

TOP

回复 41#jojomm 的帖子

学费这么高,家长还打破头想把孩子往里送,作孽啊.

TOP

最近孩子参加了一些英语,奥数方面的比赛,所以关注了一下培佳在这方面的获奖情况,但是看下来,获奖的孩子不多,尤其是奥数方面。
而学费年年涨,今年初中都涨到7000/学期了,读完初中要56,000,实在贵啊!…….

TOP

回复 40#cks_gs 的帖子

刚刚收到他们的电话,说26日考试。联系的太晚了,已经有学校要了。我们会去 考考试一下,很可能不去上了。.

TOP

回复 40#cks_gs 的帖子

我们是18日接到电话通知19日去考试的,20日就说被录取了.楼上的波波爸爸说26日又有考试的,你们接到电话了吗?.

TOP

谢谢LS两位,也刚接到26日面试电话。
.

TOP

回复 5#bearmummy 的帖子

请问平时你们作业做到几点?.

TOP

回复 47#cks_gs 的帖子

初三之前从没超过晚上八点的,不过他属于动作超快的那种,不具代表性。.

TOP

回复 43#青出于蓝胜于蓝 的帖子

初中奥数竞赛在普陀进华是一枝独秀,高中最看中的新知杯数学竞赛的市级奖项基本上是被其包掉的。07年的那次比赛,小儿运气超好,为培佳拿回了个市三等奖,据说还让进华的校长很不爽呢!所以说如果想小孩以后搞竞赛,尤其是理科竞赛,建议还是进进华吧!人家进华当时为准备新知杯决赛,可是把其他课程统统停掉两周专门请专家来辅导的,我们却连张平时的语文练习卷都一定得按时完成的,根本不给你专门的准备时间,更别说辅导了。培佳抓的是中考,不是竞赛。.

TOP

我们培佳小四,升初中有优先吗.

TOP

 151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