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大家帮我分析下我女儿进汇师的可能性,谢谢

请大家帮我分析下我女儿进汇师的可能性,谢谢

我太太户口对口汇师,且从小住在那里没迁出过,房产证上也有她的名字,房子是十几年前买的。我女儿明年上小学,如果我把女儿户口迁过去到报名也只满一年多一点。而且我听教委的人说所谓的满三年是为了防止家长择校,买当地房子并且户口满三年。那么像我女儿这种情况,能报进汇师吗?汇师所谓的满三年是不是只看小朋友户口不看家长户口呢?

谢谢有经验的家长给与解答。.

TOP

回复 1#water77 的帖子

08年入学的时候,汇师的要求是小孩和至少父母一方的户口满三年,
你的情况估计属于可进也可不进的.

TOP

回复 1#water77 的帖子

不满三年是没资格填写新生报名表的,不管你太太住多久,他们是要看你女儿和父母同在户口是否有三年。我觉得你还是要另外想想办法吧!这样可以双保险一些,单凭户口的话悬!.

TOP

可以填登记表,但要等,说是排队,有空缺。.

TOP

没问题的, 我觉得有时就是要坚持!
我发誓这绝对是真的。我认识2个去年达不到要求的(户口有就是不满三年的),学校还是给你登记的,但他们明说没什么希望的,让她们趁早接受调剂,她们就是不同意!态度么时软时硬,学校和教育局轮番对她们做思想工作,她们说就是要上家门口的学校,要真是没名额哪还可以放那么多条子生?她们说了不给我们进上不了学,就去教育局投诉!双方是真的屏到开学前几天噢,估计教育局查过这两小朋友真的没出现在任何一家学校的上报名单上,只好发通知给她们!
那时我都替她们担心,要计划失败呢?我说这学校呀名额是有的,但不多,肯定是要等到最后,看谁能撑咯!.

TOP

回复 5#apple妈妈 的帖子

是啊,坚持到最后的准能胜利的!
可是不知道明年轮到我们自己的会怎样?呵呵.

TOP

今年开始只对口4个居委会了,应该没问题的..

TOP

回复 6#yndream 的帖子

APPLE妈妈说的对,我也知道的,肯定的上!今年就4个居委会,条子生多的很,你还怕你地段生上不了?!.

TOP

回复 8#阿菁妈咪 的帖子

支持,地段对口是最铁的。.

TOP

回复 8#阿菁妈咪 的帖子

可是可是.....不满三年哦,所以还是挺担心的.
所以说只能看运气..

TOP

我们去年就是被小招办调剂过3次,后来等到8月24日才通知。.

TOP

回复 11#TEAM妈 的帖子

我想问一下楼上的妈妈,你是怎么摒牢不接受调剂的?今年我们也面临这样的问题。.

TOP

今年的通知还没发吧.难道这么早就有人通知你们调剂的事情了?.

TOP

今年不会调剂了,只要户口和房产还有和父母的一方户口同在,时间不限,一定上的!因为今年生员本身就少,地段生不满的.

TOP

回复 14#阿菁妈咪 的帖子

太好了!真是好消息。只是录取通知书到现在也没有拿到。.

TOP

回复 13#妞莓莓 的帖子

没有人通知我调剂,只是想,我的条件也是3年内的,怕他们调剂。.

TOP

回复 16#36号 的帖子

后来你们都上了吗?这两天上学忙吧,有空回复一下。.

TOP

回复 17#睿天智地 的帖子

我们去填报名表了,然后看了一下学校,发现不是很满意,首先硬件很差,连像样的操场都没有。其次一个班级有40个学生,好像多了点,老师照顾不过来的。.

TOP

学校么是不错的学校
班级吗人数肯定不少
交大子弟30个人一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