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中考的体育

中考的体育

郁闷啊!在体育方面,儿子绝对是差生,可悲的是这个问题我们昨天刚刚认识到,表格已交上,还有一个月。注定儿子输在起跑线上了!.

TOP

回复 1#云323 的帖子

不要这么悲观,今天就开始练习备战吧,大家都差不多的,体育尖子生也稀少啊。.

TOP

回复 2#music 的帖子

其实我的目标体育28分,没想到现在粗算算只有25分。有火也不能向他发,怕影响他的学习情绪。平时不喜欢篮球,现在选来选去还是选篮球。真不知爷俩怎么想的。.

TOP

云:中考体育包括哪些内容啊?.

TOP

回复 4#鹿鹿妈jy12715 的帖子

目前,男1000米,女800米必考。另外还有定性和定量,这两种里面有很多可选择,定性的选一种,定量的选一种,所以,一共是三样要考。我记不清具体的,大概是:50米跑,立定跳远,垫上运动,引体向上,单杠,铅球,仰卧起坐(女),跳绳,篮球,排球等等。我门后悔没提前练了,现在是初二的话,万一体育不好,抓紧练来得及。.

TOP

还好我们从小学游泳,这下有用武之地了 。不过那个1000米要通过可不容易.

TOP

云:谢谢哦,我们体育很差的。游泳要不要考啊?我们是旱鸭子。.

TOP

回复 7#鹿鹿妈jy12715 的帖子

游泳是选项.

TOP

儿子说1000米4分30秒及格,他现在4分36.

TOP

回复 7#鹿鹿妈jy12715 的帖子

赶快选自己认为可以的从现在开始练,来得及。.

TOP

回复 6#蚂蚁妈 的帖子

现在开始练,没问题。预祝你宝宝得30分。.

TOP

各位,有没有具体的得分标准啊?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云323 于 2009-2-19 10:36 发表
儿子说1000米4分30秒及格,他现在4分36
你们好强哦!儿子说昨天他们跑1000米了,他才跑了5分多,唉…….

TOP

我的切身体会,一定要提前练。现在儿子作业要做到很晚,还要练,只能是占用睡眠时间。得分标准,我也不知道,孩子知道的。.

TOP

回复 13#蚂蚁妈 的帖子

这个是4分,如果及格只有2.4分啊!.

TOP

回复 13#蚂蚁妈 的帖子

你们游泳好,那就有可以满分的。我门没有一个好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云323 于 2009-2-19 10:52 发表
我的切身体会,一定要提前练。现在儿子作业要做到很晚,还要练,只能是占用睡眠时间。得分标准,我也不知道,孩子知道的。
你们现在几点睡啊?晚上还练啊?.

TOP

回复 17#蚂蚁妈 的帖子

从昨天开始到家6点三刻,练到7点半吃晚饭,平时睡觉12点左右。今天下雨,不能练。所以我着急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云323 于 2009-2-19 11:26 发表
从昨天开始到家6点三刻,练到7点半吃晚饭,平时睡觉12点左右。今天下雨,不能练。所以我着急啊!
你们天天12点才睡啊?白天不会打瞌睡啊?我们基本上10点半多结束,洗洗11点就睡了。白天有时候还要打打瞌睡的.

TOP

回复 19#蚂蚁妈 的帖子

有时早晨喝杯咖啡上学。也没办法,不管咖啡因什么了。他做好作业,洗澡,坐在床上背语文,外语。有时看报,看读者。我10点去苏州。早晨问他昨晚几点谁。基本都11点半,有时12点。.

TOP

我们这个不喜欢洗完澡再看书,有时候做业做的晚了,语文,外语什么的来不及背就只好算了,怕睡太晚了对身体不利,唉,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啊.

TOP

我家这个体育尚可,不咋担心,可是成绩真让人提心吊胆的 。开学到现在没看他做过多少作业,这两天干脆没作业,说在学校完成了。天天回家看电视,用手机打游戏,也要弄到十一点才睡觉,对他一点办法都没有。真羡慕20楼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