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连着几天告诉我左耳听不见,担心

宝宝连着几天告诉我左耳听不见,担心

宝宝说,如果我说话声音小,他听不见,一定要我大声叫。

不会是真的吧?

有没有谁知道上海那个医院耳科比较好,谢谢.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上周我家宝宝也突然说左耳听不见
吓的我..................

后来证实他瞎胡闹呢,轻声说话都能听到
虚惊了一场.

TOP

回复 1#智健娘 的帖子

先拿糖果什么的试试他,就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希望是逗你玩呢。.

TOP

可能是耳朵里的耳屎太多,堵住了,所以就会听不清声音。
不放心的话,到五官科去检查一下,就行了。.

TOP

汾阳路上的五官科医院应该是最权威的了,北京西路的儿童医院也可以的。不过,五官科医院怎么检查我不知道,但是儿童医院是要小孩子吃药深度睡眠后用专业仪器查的,可不是随便拿什么在耳朵旁边晃一下了事的,这一点lz可要跟宝宝郑重申明哦,别到时候他只是跟你调皮,害自己白吃一顿苦头。.

TOP

昨天我简单给他测试一下,好象没有问题,老公也觉得他是调皮。

还是去查一查吧.

TOP

在他不注意的时候轻轻的说话看看有没有反映.

TOP

碰上这种事还真是让爸爸妈妈为难
再观察一下呢.

TOP

去查一下吧,我前两天感冒,耳朵很闷,去新华医院看,小孩子看耳朵的真不少啊,查一查放心。.

TOP

可能跟身体原因也有关系 上一次女儿累了说有点耳鸣 害我紧张得要命 过两天就好了.

TOP

建议最好到儿科医院的五官科看。毕竟小孩的五官发育规律和大人五官不一样。
导致耳朵听不见有很多原因,楼上说别的耳屎多比较常见,尤其是耳屎多后导致的中耳炎等症状容易降低听力。不过这些都比较容易处理。
至于小孩是否说谎,只需要到医院做个检查就能确定是否真的听力受影响了。

我家女儿曾发生过类似问题,医生说这种的病例很多。我们治疗了两周后就痊愈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猫和老鼠98 于 2008-12-18 18:39 发表
汾阳路上的五官科医院应该是最权威的了,北京西路的儿童医院也可以的。不过,五官科医院怎么检查我不知道,但是儿童医院是要小孩子吃药深度睡眠后用专业仪器查的,可不是随便拿什么在耳朵旁边晃一下了事的,这一点lz ...
要看多大小孩的,如果孩子小,无法让他静下来的话需要吃药。楼主小孩应该不需要吃药的。
我家小孩今年四月份去检查过,很快 就出来了。.

TOP

还是尽早去检查的好.

TOP

偶尔一次两次可能是开玩笑,老说应该是真的,还是看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