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美容] 五角场附近的有人一起烫头发伐啦

五角场附近的有人一起烫头发伐啦

马上要过年了,妈妈们有人一起做做头发伐啦?最好是经济实惠些的,但样子要好哦!.

TOP

有好的叫上我一起噢。.

TOP

回复 2#秋叶 的帖子

好的.

TOP

东方商厦旁的HOW不错,可以尝试一下!.

TOP

回复 4#wz-z1 的帖子

价格可否公道?请告之!烫+染用稍微好点的药水大概要几米?.

TOP

引用:
原帖由 baobaozhu0628 于 2008-12-15 20:38 发表
价格可否公道?请告之!烫+染用稍微好点的药水大概要几米?
同问!.

TOP

引用:
原帖由 baobaozhu0628 于 2008-12-15 20:38 发表
价格可否公道?请告之!烫+染用稍微好点的药水大概要几米?
也想知道。.

TOP

有的话叫上我
我也要改变发型了
直发了半辈子.

TOP

回复 5#baobaozhu0628 的帖子

发型剪得很好,烫得也很好,二百多点,只是店比较小,没大店气派..

TOP

回复 9#wz-z1 的帖子

请问在什么路上呀,你说的二百多的价格要不要一下子充值,然后再打折打下来的呀?.

TOP

我家附近那家蛮便宜的,在控江路华联吉买盛斜对面,联通旁边的一家,找那个女的,她不会推销东西的,所以,每次我都找她,有时洗发的要给我推销,也要被她说的。.

TOP

最新消息,国和路(靠世界路)上"的蓝月亮"做头发做得蛮好的,并且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我两个同事都是一直在那里做的,并且认识那的老板,大家有兴趣吗?要不然等我做好了,看到了样子再来秀给大家看?.

TOP

最近我也在找地方弄头发,不知道哪里好,楼上的MM,要不你做好给我们看看.

TOP

回复 13#coala妈妈 的帖子

好的呀,等我做好了,给你们汇报一声,顺便拍个效果图,哈哈!不过我要带同事一起去的,因为她经常在那里弄..

TOP

引用:
原帖由 晶晶乐 于 2008-12-17 07:52 发表
我家附近那家蛮便宜的,在控江路华联吉买盛斜对面,联通旁边的一家,找那个女的,她不会推销东西的,所以,每次我都找她,有时洗发的要给我推销,也要被她说的。
那老板娘叫阿婉,我们一家三口在那里弄头发的,大概有5、6年了,阿婉的手艺很好的,特别是剪头发。我们住的很近嘛.

TOP

回复 15#zhangyuyue0702 的帖子

对的,对的,我家三口也是在那里做的,她人真的很好的,挺为顾客着想的.

TOP

五角场附近可以去学府路(吉浦路文化花园旁边)的明玖,里面发型师都是韩国人,我一直在那里做头发的,每次都能得到大家的表扬,嘻嘻。
主要是它那里的药水很好,只有一种,价格只是根据头发长短而定,而且不伤头发,坐在那里不会有任何推销,因为助理是拿死工资的。
最近在搞活动,无论长短,烫头发都是390,染也是。.

TOP

How在四平路2400号(东方商厦旁)找一个JOE的发型师,人长得帅,发型做得也不错,我今天去做了一个,三百不到,他周四休息,不妨试试..

TOP

回复 17#amiee 的帖子

2年前去过一次,服务是不错,但价钱并不便宜。拉个直板,600元,心痛啊!.

TOP

大家好,昨天晚上去"蓝月亮"做头发去了,可惜忘记拍照片了,不好意思哦!效果嘛,反正我觉得挺好的,价格也实惠,150元(说是最低价了,一般都是180元)..

TOP

回复 20#baobaozhu0628 的帖子

嗨 拍张照片上来看看吧~~.

TOP

回复 19#yymxy 的帖子

哦,是吗,我去了4、5年了,到是从来没弄过这么贵过,烫也好,拉直也好,染也好,都没超过400元。
而且每个季度有一个活动的,上次是参加了烫一赠一的活动,而且不是取其中一个最高价,而是比如一个380,一个280,加起来除以二,嘻,这个到蛮合算的。
最主要是耳根清净,做头发的老师说的话俺也听不懂,都是助理翻译的。.

TOP

回复 22#amiee 的帖子

当初也是听别人说2、3百块能搞定的,所以就去了。结果…….

TOP

200也好300也好,600也好,主要是看烫发药水的,要是拿施华蔻给你烫发,200元的价格小店要亏死的,我想如果威娜的药水烫发的话200-300元也差不多呀,不知道HOW这家是用啥药水烫发的呀?.

TOP

回复 24#goodbaby123000 的帖子

都说威娜的药水不好,我是用Farge的.

TOP

回复 25#baobaozhu0628 的帖子

Farge是哪里产的牌子呢.

TOP

现在打听下来还有好多种烫呢,什么生化烫,热烫,冷烫,陶瓷烫,不知道那种好,有经验的来说说。.

TOP

回复 26#goodbaby123000 的帖子

我也不太清楚的,他们说比威娜的好,一起做的旁边的小姑娘也这样说.

TOP

我是用生化烫的,觉得还可以,说是损伤头发少点.

TOP

发个照片来秀秀吧!.

TOP

回复 30#goodbaby123000 的帖子

晚上回去拍哦.

TOP

回复 17#amiee 的帖子

请问哪个理发师手艺好?.

TOP

上照片,别见笑哦!

[ 本帖最后由 baobaozhu0628 于 2008-12-19 10:54 编辑 ].

附件

10341871183.gif (32.39 KB)

2008-12-19 10:54

10341871183.gif

TOP

照片看到了,还做了颜色,才150元吗?价格是便宜的,不过说句实话,你别生气,有些中庸,不够时尚。.

TOP

回复 34#goodbaby123000 的帖子

颜色是我原来就有的,这次只不过是烫了一下,其实要时尚的话都要吹出来的,直接烫出来只能是这个效果的..

TOP

哦,好久没有烫发了,不过看看篱笆论坛里发布的烫发照片,很动心,想去烫烫,一直犹豫不决,不想被变成小白鼠。.

TOP

回复 36#goodbaby123000 的帖子

其实那些照片都是一次性做出来的,想通过烫发达到那种一模一样的效果我说是不可能的.你相信吗?.

TOP

来晚了错过了看照片的时间
郁闷中.

TOP

回复 38#leoleo的妈妈 的帖子

不要郁闷哦,要不要发给你啊?.

TOP

嘻嘻,看到这个帖子真是开心!
恼于前两次的经历,早就该整整头发了,就是心有余悸的
不知道前面的各位都去哪里做啦呀?价格几滴呢?(要办卡、折后价吗?)
最好是在五角场商业区附近的
推荐个好的店、好的美发师!特讨厌推销的
还有,怎么烫染比较好?现在烫法太多了,眼花缭乱的。还有,烫加染一起好么?
问题比较多,多谢各位啦 .

TOP

回复 39#baobaozhu0628 的帖子

哈哈 没事的啦 ,不要特意,留点想象的空间更好!
我一直想改变发型,一直想一直想 就是下不了决心。
看到你们的介绍,我有点动心,心动 ,(*^__^*) 嘻嘻…….

TOP

回复 41#leoleo的妈妈 的帖子

我可不行,想了就一定要去做的,否则心里要难过死掉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