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美容] 关于针灸减肥的问题

关于针灸减肥的问题

请问各位MM:花木周围有没有比较正规的针灸减肥的地方?最好还要价钱合适呢 我听说好的针灸减肥的同时,还能调节内分泌,我需要啊 如果花木周围没有,那浦东哪里有啊?.

TOP

是的,很有效。
我在梅园地段医院,但现在那个小姑娘已经走了。.

TOP

回复 2#lhh4473 的帖子

这样啊,也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哦,还有没有别人知道哪里针灸好?.

TOP

可以自己家里做的,我买的机器就是目前中医学院那里为客人减肥用的,很方便操作,外卖大概1千多,我们学校团购了,校领导出面和那里的领导协商了680元,终生保修,我买了两台,还有很多功能,拔罐,有脉冲,热辽,还可以按摩颈椎,脚,治便秘特有效,我们很多老师都买的,如果有人要,我可以转让一台,不过我用过两次减肥的那个片片,其他附件全新。300元转。99成新.

TOP

回复 4#昱辰妈妈 的帖子

我有意向啊,已经发你短消息了.

TOP

花木街道医院里就有啊,问题是所有的减肥方法都要配合清淡饮食的,戒油戒重口味,这是最难长期坚持的。.

TOP

呀,原来是邻居啊
俺也在花木哩.

TOP

回复 7#兔子波波 的帖子

看来有缘呢,我在东城社区.

TOP

回复 8#fhwdht 的帖子

哦呦,又不在一起了........东城.....好地方睐......

TOP

回复 9#兔子波波 的帖子

差不多啦,也没觉得好的哪里,花木地区一样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