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智健妈妈进来下

智健妈妈进来下

智健娘,你家宝宝学啥琴?
英语是在学校学的吗?.

TOP

我家宝宝学钢琴,今年满4周岁的时候开始学的。快半年了,已经小汤2弹掉一半了。我们附近也有不少钢琴老师,如果你要,我推荐给你。学琴是花时间的,宝宝现在已经需要每天弹一小时了,不要指望他自觉,如果家长没有时间陪,没有时间督促,是学不好的。

英语,我报了学乐,比较贵,现在要12000/年了。我的考量是,老师都是母语国家来的,教材和美国学校是一样的,上课就是儿歌和游戏,比较启发小孩子的兴趣。

在学习上,我一直都比较紧张,因为以后我们的孩子都是进明珠小学的,不希望他到了小学跟不上。.

TOP

我们也希望能进明珠小学,但不属于地段生,不知道未来之星的孩子进明珠概率有多少啊,没有关系单靠考试行吗?.

TOP

我们是地段生,相对其他校区,C校的入学考好像容易一点。.

TOP

哦,原来智健娘住万科呀。我们不是地段生,不知道以后上什么小学呢,有mm们知道的吗?除了明珠还能推荐其他的没有?.

TOP

http://www.zsb.pudong-edu.sh.cn
浦东招生网,可以上去看看里面地段分配,老长的一张表,看的我晕了。

我知道旁边有绿晨小学,就是永泰路上,还有个新时代,看了信息特色都是田径。.

TOP

kankan



[ 本帖最后由 minmin7711 于 2012-8-23 09:37 编辑 ].

TOP

明珠对口的没有几个小区,好像就新里程,东方滨港园,还有别墅。.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