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建议学校明年调整校服品种和数量

建议学校明年调整校服品种和数量

昨天课程表发下来了,好像一周3天有体育课,需要穿T恤和运动裤,学校只发一件短袖T恤、一条运动裤,好像不够替换。(幸亏上次去学校增买过,但运动裤和长袖T恤都还没拿到呢)衬衫和裙子两套倒是足够了(其实就一套也能想法换过来)。应该向学校建议,以后多发几件T恤衫和运动裤。.

TOP

同意。建议多发一件短袖T恤,一件长袖T恤,一条运动裤。增订的话,太费时太麻烦,而且都两周了,还没拿到。.

TOP

我是自己打电话到厂里增订的,快倒是快的,第三天就送到家了,可惜搞错了,我要的一件短袖和一件长袖变成了两件都是长袖的T恤。哎,今天孩子一回家外公就让她脱下T恤洗了甩干了凉了起来,可我现在还是担心明天早上干不了啊。但愿天气尽快凉爽起来,这样我们的三件长袖T恤就可以尽情地换了。.

TOP

回复 3#JOANNA妈咪 的帖子

干不了就烫呀,我这周已经干过1回了。.

TOP

回复 4#Helena 的帖子

昨天晚上稍微用立式烫衣机划拉了几下,谢天谢地,今天早上算是干了,给小人穿走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