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品德] 教师节,谢谢世外给我的惊喜!

教师节,谢谢世外给我的惊喜!

今天是教师节,到家后,女儿递给我一支花,说“送给我的第一个老师”,我愣在了那里,心里想,幼儿园哪个老师才是我们的第一个老师,是不是托班的老师,看我发呆,女儿说”老师说爸爸妈妈才是我的第一个老师,这支花送给你!”我这下才醒悟过来,心里一阵感动!每逢教师节,都是给老师送花,今年进了世外的第一年,老师却让孩子送花给父母,让孩子学会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和教育之恩,真是一堂生动的德育课!谢谢世外给我的惊喜,祝世外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TOP

原来带回来的花是这个意思。今天下班晚了,孩子打电话给我,祝我教师节快乐,因为忙于工作,就应付几句挂了,心里还奇怪孩子怎么会把应该和老师说的话对我说了呢,回家看到花,孩子只说学校带回来的,现在明白了,后悔今天没能早点回家,和孩子好好沟通,辜负了老师的感恩教育。.

TOP

晚上到家时的场景如出一辙,的确是出乎意外之举,同样深受感动。谢谢世外,谢谢世外的老师。.

TOP

儿子跟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意外又激动,虽然我知道这是老师教的,但出自儿子的口我还是很感动,感觉儿子长大了。当我问他为什么爸爸妈妈是你的第一个老师时,儿子还伸出小手边抚摸我的脸边说:“因为是你们最先教会了我说话,教会了我走路,还教会了我知识让我进入了世外。”看来世外确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学校,对孩子的教育都在平时的点点滴滴中,教会孩子有一颗感恩的心。谢谢世外的老师们!.

TOP

儿子说爸爸妈妈是我的启蒙老师,我就问他,还有奶奶呢,他就打了个电话给奶奶,也把这层意思表达了,感动的人就又多了一个特别的一个教师节!.

TOP

实实在在的惊喜!.

TOP

因为教师节,所以一早就给21年前的我心目中尊敬的老师送去短信祝福;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也收到教师节礼--------玫瑰花.心里真高兴,不得不佩服:好的学校就是与众不同!.

TOP

真是很好的一个教育。点子也好。.

TOP

我昨天一早还收到了老师打来的电话, 说谢谢我们送的鲜花. 其实我们送的也就是一般的一束花而已, 几支百合十只康乃馨. 感动中..

TOP

是呀,好感动。小人昨天回来的时候,对家里每个大人都说了“教师节快乐!”,大家都感慨说世外真是个好学校,教出来的学生就是与众不同!感谢老师!.

TOP

有心的学校,羡慕~.

TOP

谢谢学校教会孩子有颗感恩的心!.

TOP

蛮特别的教育方式..

TOP

今天很自豪地讲给所有同事听了,他们都大加赞赏啊!.

TOP

回复 1#家有俏妞 的帖子

教师节凡是给老师送礼了,都退回来了,大家都是这样吗?

[ 本帖最后由 红通通 于 2008-10-6 08:21 编辑 ].

TOP

回复 15#红通通 的帖子

我们只送了花,不知道楼上对“礼”的定义是啥,如果是传统意义上的“礼”,请楼上不要助长这种不良风气。记得校长早就说过“世外不赞成这种歪风邪气”所以也请家长要自重!赞,世外的老师!.

TOP

回复 15#红通通 的帖子

呵呵,真的退回来啦?还好我们除了一枝花和一句话没有送其他的。.

TOP

通过这件事情,我对世外的老师有了新的认识,老师认真勤恳正直,看来选择这所学校不无道理..

TOP

很感动,让我很期待世外,我们只是幼儿园大班,前辈们,能不能指点指点孩子要准备多少知识才能考进?因为家离世外近,蛮希望孩子能考入世外。.

TOP

回复 19#举杯邀明月 的帖子

是啊,我觉得世外的爱心教育还是比较成功的.
选小学我个人认为是一个要考虑各方面因素的系统工程,离家近是很重要的一点,还有小孩子的接送等问题.
对了,想起一件事,在另外一个帖里看到ROSEMAMI说你们没有晚托班啦?这我倒是不知道的,我是上学期听说晚托班的老师一下子家里有事的健康的等方便原因走了三个老师,本来两个班现在只有一个班了.我想你们应该和班主任及学校王校长张校长他们多反应一下,因为这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问题,下星期我也去晚托班接小孩的时候问一下看..

TOP

祝各位BBMM中秋节快乐

佳节来临,给旺旺上各位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辛勤培育的BBMM们拜个早年,呵呵,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中秋快乐..

TOP

回复 20#BINGBING的妈妈 的帖子

看的出你对世外的感情很深,你的孩子一定很棒!也同样祝福你。

[ 本帖最后由 蜜元妈 于 2008-9-14 09:46 编辑 ].

TOP

晚托班学校的困难是很大,但是一年级没有晚托从去年就开始了,二年级开始会有的。
家里实在有困难找学校也是可以解决的。.

TOP

回复 20#BINGBING的妈妈 的帖子

谢谢BINGBING妈妈的关心了。我们是新生家长会时,老师说的。她说的原因就是晚托班有老师不做了,而要找合适的老师不容易,所以取消新生的晚托班。不过高年级小朋友还是保留晚托班的。.

TOP

真羡慕世外的宝宝妈妈们.

TOP

回复 22#蜜元妈 的帖子

谢谢你的祝福,世外的每一个孩子都是很棒的。
记得第一次家长会上王校长说过:你们把孩子交给了世外,你们的每一个孩子都是我们老师的孩子,都是世外的孩子。所以对我们家长来说,世外是我们每一个家长的世外,更是我们每一个孩子的世外,因为世外是让他们懂得爱心,懂得感恩,懂得做人,习得知识,伴随他们健康成长的地方------孩子们的母校。
昨天顺便问了一下晚托班,确实是因为一下子走了好几个老师而一时又找不到合适的,所以才缩小了晚托班的规模,我觉得家庭实在有很大困难的应该可以去向学校反映的。晚托班的老师真的很不错的,特别是那个邓老师,头发都花白了,经常看到她不断地纠正一些孩子的不良学习姿势,跟他们讲好的学习习惯,如何合理安排时间,等等,真的很想念她。.

TOP

是闵行的世界外国语学校吗?

学校重视爱心教育吗.

TOP

好的学校,好的老师。这样的学校值得!.

TOP

好感动哟!我儿子今年大班,希望明年也能进世外,好期待!.

TOP

我兒子今年一年級,老師真的蠻熱心的,也有愛心和耐心,好學校.

TOP

汤老师很认真的,孩子按照老师教的写字的方法,现在写得很好的了,笔锋都写出来了.

TOP

听说现在外面校风不好都要给老师送礼, 我很反感, 现在孩子小, 还没涉及到这个问题, 想想以后时候能有这样得学校校风比较好, 世外是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家有俏妞 于 2008-9-10 22:17 发表
今天是教师节,到家后,女儿递给我一支花,说“送给我的第一个老师”,我愣在了那里,心里想,幼儿园哪个老师才是我们的第一个老师,是不是托班的老师,看我发呆,女儿说”老师说爸爸妈妈才是我的第一个老师,这支花 ...
看后很有感触,跟妞妈有同感,顶一下!.

TOP

看了很感动
好学校
羡慕.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