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3L请教

3L请教

请教高年级同学:3L这套教材学校会教吗?我记得家长会上王校长好像提到过这教材,3年级后加? 我也不太肯定,请指点下。谢谢!.

TOP

3L是在三年级英语分流课上教的,根据学生的情况分成A,B,C,D班,A,B班上3L。每周一节.

TOP

谢谢小葳妈妈!

再请教下三年级的A,B班比C,D班是每周多一节3L的课时还是课时不多只是添加教材? 佳音教材是否是大家都要学的,一直到5年级?.

TOP

到三年级专门有一节分流课,在这节课上,A,B班上3L,c好像是继续加强佳音书的学习,D班是补差班。佳音教材是大家都要学的。是否到5年级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们现在还只有4年级。.

TOP

谢谢!.

TOP

我一年级就让她学3L了,是不是太早了点.

TOP

不好意思,弱弱地问一下,3L是啥东东?.

TOP

不好意思,弱弱地问一下,3L是啥东东?.

TOP

回复 7#家有俏妞 的帖子

就是LOOK LISTEN AND LEARN,是编新概念的作者写的,很不错的,我们学校就是学这套教材,很有趣,英文很地道。.

TOP

回复 9#家有胖兔 的帖子

谢谢了,这下我扫盲了!.

TOP

回复 6#文明碎片 的帖子

我们孩子的老师也说要教这套教材,我正犹豫要不要继续呢。.

TOP

该教材很老,不知修订过吗,91年我上高中时来的青云中学初中部的上3L,口语听力比我人民版的强多了.

TOP

是套不错的教材,都是些很有趣的情景对话
我小时候也非常喜欢读这套教材
对sandy,billy,sue至今记忆犹新
:).

TOP

佳音是一直要学到五年级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文明碎片 于 2008-9-10 15:15 发表
我一年级就让她学3L了,是不是太早了点
我们也是一年级现在就学了.

TOP

回复 14#天空特别蓝 的帖子

谢谢!

再请问3L在学校学,1周上的是1课还是2课?这本书1年可能也学不完吧?还有如果孩子以前已学过3L了,那以后上课就再炒遍冷饭?.

TOP

我们一年级学了第一册的上和中,到了中,明显觉得有点难了,现暂停下,想到二年级下学期再学..

TOP

说一第一册的1-30是浅的,后面就是三四年级的难度了.我们是在外面学的,学校里用的是不一样.我只让她学点英式英语,就是3L.学校里的是美式的.强化一下她的口语..

TOP

请问教材全名怎么写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sally_wang 于 2008-9-11 11:49 发表
请问教材全名怎么写的?
<看听学>学生用书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朗文.

附件

20062238491582815.jpg (45.08 KB)

2008-9-11 14:41

第一册

20062238491582815.jpg

TOP

也想知道,哪儿有买?.

TOP

这书不紧张,各大新华书店都有,洪恩还有个配套的vcd教材。.

TOP

这书很简单的。世外也到三年级学?一二年级学什么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ostrichbaby 于 2008-9-11 14:52 发表
这书很简单的。世外也到三年级学?一二年级学什么呢?
一年级读简单?我们刚刚读小一学起来咋这麽费力呢? 之前中大班已经学了配套的前奏2年了,3L一上来就是课文6句背出来,22个单词背出来.

TOP

3L的课文老师只是选部分上,有些课文是要求学生能够流利背诵的,强化孩子的口语,学期结束也是考背诵课文。好像A1、A2和B1、B2上的都是3L的教材,但进度和要求肯定是不一样的。.

TOP

回复 25#天空特别蓝 的帖子

谢谢!看来学校分流还是分的蛮细致的。.

TOP

回复 2#小崴妈妈 的帖子

孩子回家说分在了3L班,说每个班有10位同学可以进A,B班,A班5位B班5位,不知道说的对不对?那这样整个年级加起来不是A,B班各只有20名同学?请问A,B班有啥差别,还有A,B,C,D班大约每班的人数是多少呢?谢谢。.

TOP

回复 27#铭铭妈 的帖子

A,B班的人数不一定,A班可能有30~40人, 每个班进入A,B班的人数也不一定,是根据成绩来分的, 有的班多有的班少.
A班的进度和要求略高于B班.

[ 本帖最后由 小崴妈妈 于 2008-9-13 11:24 编辑 ].

TOP

回复 28#小崴妈妈 的帖子

非常感谢你的解答。谢谢。.

TOP

回复 28#小崴妈妈 的帖子

对的,昨天我家小女回来说了,他们班去D班的只有三,四个小朋友,大部分是在B和C班,去A班的大概十个人.
个人认为一年级没必要去学,跟上课堂教学上老师的进度足够可以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