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急!小儿眼睛结膜炎怎么办?有没有好的眼科医生推荐!

急!小儿眼睛结膜炎怎么办?有没有好的眼科医生推荐!

上周五就看他左眼比较红(下眼皮翻出来一点看到的),眼角、眼皮都有点红,眼白上少量血丝,他自己也跟我说眼睛难受,周六下午带到万源路儿科医院看了,说是结膜炎,怎么引起的说是赃手揉的或是过敏引起,开了两种眼药水,每天按时点,到现在已经整整三天了,今天早上看一点没有好转,还好像更严重了一点(好像更红了),各位热心的bbmm有没有好办法或者好医院。好医生可以推荐的,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芒果奶昔 于 2008-10-15 08:51 编辑 ].

TOP

再加一句,还没看好呢,就花了近300了,还没加油费、停车费呢 现在看病不是一点点贵.

TOP

要分清是急性结膜炎还是过敏性结膜炎,对症用药。我们前两天刚看过眼科,是过敏性的。我已在另一个帖子里回复过,你可以查查看,供参考。.

TOP

嗯!谢谢!看来最起码是要换医院或者换药了,怕就怕连医生都说不清是急性的还是过敏性的,唉!.

TOP

没有bbmm知道有好的眼科医生吗?
儿科医院的医生还说左眼除了结膜炎,还有散光、远视、视力检查出来是0.4 ,还做了地形图,当时感觉医生蛮专业的,但点了开的眼药水一点没有好转,眼睛又不能耽误,很急,想再找个专业水平高,有医德的医生看看!请了解的bbmm帮忙推荐啊!

[ 本帖最后由 芒果奶昔 于 2008-8-14 10:54 编辑 ].

TOP

回复 3#koalamama 的帖子

在哪个帖子呢?.

TOP

抱抱 我家儿子也是这样,是因为我是过敏性体质 ,实在是不知道有什么好办法我只有很注意他的清洁卫生..

TOP

http://ww123.net/baby/thread-4539094-1-1.html只是关于过敏性结膜炎的,这两天好像不揉眼睛了。但我认为这个医生开的药太贵了。小孩多大了?视力0.4要验光检查的。.

TOP

回复 8#koalamama 的帖子

谢谢了,儿子今年一升二,视力0.4就是这次查出来的,我告诉医生以前从来没有查处近视过,医生说可能小孩以前查视力的时候偷看了.

TOP

我刚去中医门诊部给女儿看眼睛,针灸治疗.医生说我女儿也有轻微结膜炎.说是近视眼引起的.我们也是一升二,6月份还是0.6  0.8,没想到现在是0.25  0.4     女儿酷爱看书,到是不大看电视,玩游戏的.  暑期视力反而退步那么多 我也麻痹大意了.
其实老早就想去那些私人门诊,看看.老公不相信.现在视力那么差,真不知道应该如何了.现在中医门诊做针灸.有妈妈能谈谈针灸有效果吗?不行的话,我要及时换方案了.

TOP

回复 10#小小妈咪 的帖子

是啊,我们也是暑假反而变近视了,原来我们双眼一直1.0,幼儿园每年查的。
有两个办法我准备等结膜炎好了试试,先不吃药:
1、做眼保健操,很有用的,我以前有个同事200度近视就是眼保健操做好的,用眼时间一长就做一套
2、经常望远
实在不行再治疗,其实治疗也没什么用的,我看到太多的小孩年年治疗年年度数加深,还不如累一点盯着他改变用眼习惯呢.

TOP

我女儿过敏性结膜炎,去儿童医院看的,点眼药水都有差不多1个月了,还是有红血丝。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眼药水。.

TOP

一种眼药水一直点不好的,建议去五官科医院看看。可以晚上去挂急诊,人很少。.

TOP

回复 13#jasmine_m 的帖子

谢谢!这个结膜炎怎么这么顽固,2个多月了,肯定是慢性的了,左眼眼脸一直红的,眼白也有点红,点了多种眼药水,看了多家医院,可以说一点好转也没有.

TOP

我家女儿也是,说是急性结膜炎,都一个多月了还是急性,看了2家医院,配了N瓶眼药水都还没好,问她说还有点痒.

TOP

看看是不是过敏,如果是过敏,五官科医院有专门针对过敏的眼药水,还可以口服开瑞坦.
引用:
原帖由 芒果奶昔 于 2008-10-15 08:47 发表
谢谢!这个结膜炎怎么这么顽固,2个多月了,肯定是慢性的了,左眼眼脸一直红的,眼白也有点红,点了多种眼药水,看了多家医院,可以说一点好转也没有
.

TOP

嗯,试试看,谢谢哦!.

TOP

如果是过敏性结膜炎,五官科医院我们配过眼药水和药膏(我们是连眼皮都肿),效果还可以的。.

TOP

我儿子上周六开始总是挤眼睛(不是一般的眨),还不时用手揉,但是眼睛倒不怎么红,问他就说痒不舒服,正打算去看呢?
请问各位有经验的妈妈,去五官科医院挂普通眼科门诊就可以了吗?还是有针对小孩眼病比较好的医生?有的话请各位妈妈推荐一下,谢谢,或者其他的医院的也可以。.

TOP

我家宝宝偶尔怕光,今天带她去的五官科医院,以为没什么要紧就挂的普通门诊,结果医生说是过敏性结膜炎,配了埃美丁和甘西酸钠,吓得我赶紧上来学习。她从小就被医生说是过敏性体质,以前老发过敏性哮喘,今年总算好点了,又出来过敏性结膜炎和鼻炎,有类似宝宝的bbmm,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吧,平时怎么照顾过敏宝宝才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szl050422 于 2008-10-15 10:33 发表
我儿子上周六开始总是挤眼睛(不是一般的眨),还不时用手揉,但是眼睛倒不怎么红,问他就说痒不舒服,正打算去看呢?
请问各位有经验的妈妈,去五官科医院挂普通眼科门诊就可以了吗?还是有针对小孩眼病比较好的医生 ...
最近也碰到这个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人解答上面这个妈妈的问题啊.

TOP

发新话题